6.png

阿普會變成這樣其實是有原因的
這是在前一秒發生的事
7.png




匈姊睡著了,正巧倒在阿普懷裡
阿普不知該不該抱住她
就在他下了決心,攬住匈姐的那一剎那
她醒了……
所以阿普就變成這樣了。

 

-------以上誤很大wwww-------

 

我只是剛好畫完這兩張圖
準備要上傳發表時
發現塗了陰影的阿普看起來有點落寞
所以就想了這個(你好無聊)
臉上的巴掌痕也是後來才加上去的www
上次提到的5コマ,本人現身801版了
太太們都暴動啦wwww
我也跑去告白了(´艸`)
5コマ好可愛,努力用中日英文表達
不行,我太High了wwww
每天不loop一次ぱにょ和5コマ的magnet
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www
當然目標也是想看主米有沒有更新
恭喜入殿堂啦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還有,水樹的ULTIMATE DIAMOND發售了
水樹唱歌都很有力,不愧是演歌冠軍
啊對了忘了說,碰友們,上次在學校拍的那些亂七八糟照片
我已經上傳到相簿了
密碼娘有阿毛擔任♡(不要打我~~)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