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png

 

本來想畫露樣,畫著畫著就變白俄妹妹了(喂)
陰影依舊不知道怎麼塗
誰可以教我畫好看的線稿~~!

 

然後那個啊,沒想到我真的辦到了耶
△X,畢業典禮當天請帶一下可以容納1G的容器
我有一點小小的大禮物要給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9.jpg




鬼畜眼鏡我拿到漢化版了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咎狗之血仍須努力,好難找啊這些
△X,我謝師宴那天再給你
如果現在就給你,我擔心你晚上會興奮到睡不著(´艸`)
還是說你已經在玩了?( ゚Д゚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