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ニコニコ動画】

【ぱにょ×5コマスベリ】magnet歌ってみた(・ω・)

注意好久了,終於忍不住來爆發一下www

今天一看主コメ提到台灣了耶

沒有nico帳號的人,請到我的FC2觀看

先來解釋一下這個
トゥライ=流星P
トゥライ是唱歌時用的名字
流星P是發表歌曲時的名字

雖然大家都推炉心融解
但是我比較喜歡色氣滿滿的王子殿下(掩面)

流星P從不唱自己的歌,而這次的新曲「magnet」
引起廣大迴響,好多人都翻唱了
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這個版本(´艸`)
【clear】magnetを歌ってみた【蛇足】
每次都會被開頭的「Let it go 」給煞到-////-
之前這首還被病毒盯上
放心好了,我早就轉好mp3了(爆)
不過等病毒風波後還是會回到nico去支持一下

而magnet這把火延燒到流星P自己身上了www
ぱにょ和5コマ為了要引トゥライ出來唱歌
所以便做出這種事wwww
你們三人快點去結婚啦!
雖然大家都叫トゥライ快逃
但逃不掉就三人一起風呂也很棒啦www
之後トゥライ在自家blog回應了這件事
「お願いだから早く俺の事は忘れて下さいwwwwwwwww」
「拜託了,請快點忘記我的事吧wwwwwwwww」
主米一直換不停,我都只是大略知道意思
日語太破了,真的很感謝801版太太們的翻譯(土下座)
看到流星P這樣回答,看來要他唱應該不可能了(嘆)
本來想說ぱにょ和5コマ再加把勁就成功的說www
最後在推一下風呂心溶解XDD



本來今天去學校想跟△X聊這個
可是沒講到什麼話就說再見了
可惡,我心之碰友啊!(握拳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