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png

 

雖然不是心甘情願來到菊身邊
但看著菊一直和各國戰鬥的灣娘
應該會很不捨吧~
但菊的眼裡卻只有遠方的利益
所以灣娘只好默默陪在他身邊
我是抱著這種心情畫的www
菊灣這cp我也很喜歡
感覺中灣太像兄妹
nini一直把灣娘當做長不大的妹妹
什麼事都不准她去做
而菊灣的話,菊較能和灣娘站在同個水平
以上都是我覺得啦。
那個皇/名/化/運/動啊
說是光源氏計畫我不反對YO☆
菩/提/樹的MAD好神,我好喜歡♥
這次的彩圖依舊無能(´_ゝ`)
我對色彩實在沒什麼概念
畫到後來害我好想去欺負阿普(´艸`)
所以大家好好期待吧揪咪☆(別亂挖坑啊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