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是吧,如果沒記錯的話wwww竟然隔了整整一個月耶!!

繪圖板更別說上面已經厚厚一層灰了

太久沒更新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有了噗浪,真的會荒廢網誌耶www

先來說說家教,未來篇好不容易結束了
白蘭你不是威了好幾年嗎(沒誤
怎麼沒兩個禮拜就被打爆啦wwww
最新篇是繼承式篇
新豋場的七人,我論又是來搶戒指的機率是(ry
結果那7人沒一個合我口味的( ´Д`)
還我尤妮和γ啊啊啊啊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
那麼帥的大叔上哪找!!
騎士屬性真的好棒(羞 )
說到新豋場的人,認真看的話
感覺跟之前的真六弔花有點像耶
陰沉小鬼很像之前那個誰啊,會抱一個骷髏娃娃的那個(欸
然後波霸女的外型很像桔梗
該不會他們真的有關係吧 囧

 

然後是DRRRwwww
之前覺得臨也跟阿普很像
認真去了解臨也後發現,其實還是有些許不同
撇開一人樂和小二病這兩點
臨也還加了三八屬性www
雖然在我心裡兩個都是M
但臨也是那種沒有人S自己就會渾身不對勁的人
我到現在還是沒空看小說
雖然沒有被明確捏到,但大概可以猜出第三集後面正臣怎麼了(´_ゝ`)

 

下禮拜要去宜蘭一禮拜,等等來規劃一下路線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教師 DH 迪諾 雲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