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有捏,內文放裡面XD

這話迪諾終於好好說到話了
可惜扉頁不是DH( ´Д`)
迪諾騎著馬來見阿綱
我至今仍不了解BOSS在室內為什麼要騎馬
迪諾的火焰是橙色,當然是大空的顏色啦♥

9.jpg

 

其實恭彌那兩個字是我自己加的⊂彡☆))Д′)…對噗起
迪諾那句話是對reborn說的啦
是說迪諾怎麼艷成這樣( ゚Д゚)
天野媽對迪諾有私心我好感動(掩面)
上次我猜到迪諾摔馬,這回果然實現

8.jpg

 

迪諾依然是BOSS體質wwww
他說從並盛到阿綱這花了三個小時
而他讓草壁和羅馬力歐三小時前去喝酒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支開部下們到底想做什麼!?你倒是說說看啊迪諾先生!
明明很清楚自己的BOSS體質,卻還支開部下
你到底想對恭彌做些什麼下流的事!ヾ(`Д´*)ノ<(下流的是你的腦袋!)
接著是女子組,庫洛姆好可愛(´艸`)
一個人默默洗碗幫忙,大家都變成好碰友了YO☆
吃飯時迪諾依然飯菜掉滿桌,依然是十年前那個很廢的迪諾先生 OTZ
再來要開始訓練了,迪諾這次是總教練

11.jpg

 

迪諾問庫洛姆是否能把她算進成員
然˙後!骸大人出現了!就在庫洛姆的回憶裡!
想當年BOSS也是這樣,只出現在草壁的回憶和對話裡(扶額)

12.jpg

 

迪諾你這根本只是想炫耀吧wwwwwww
就這麼怕別人不知道你和恭彌感情很好啊ヾ(*´∀`*)
接著分配其他人的教師
阿綱在可以正確開匣前只能獨自練習
而獄寺對匣子已有初步認識,所以必須負責藍波和了平的練習

13.jpg

 

這樣的獄寺我好愛,想當初就是因為獄寺這角色彆扭的性格
我才會對家教有興趣q('ε`)
庫洛姆的老師是碧昂琪和一平
這樣庫洛姆也安心許多了吧( ゚∀゚)
再來是山本少年

14.jpg

 

小獄寺那那麼爽的表情是怎麼回事
你自己負責的學生也好不到哪裡去啊XDDD
其實是因為迪諾如果教了山本什麼不該教的事
可能會被某人給砍了www
當然那人也就是最了解山本才能的人
就是指S媽啦啦啦~~~♡
畫面轉到太平洋上,有艘船突然撞到東西
查看下原來是隻大白鯊,S媽出現,要求對方讓他上船

15.jpg

 

我看S媽你根本是被X爸丟下海的吧XDDD
啊啊……這次貼了好多圖
好久沒這樣了( ゚∀゚)備審資料也做完了,那就……

 

-------慶祝BOSS登場的妄想劇場-------


「順便一提,恭彌已經開始和我的修行」「雲、雲雀學長嗎!?那他現在在哪裡?」阿綱驚訝的睜大眼。「怕他一個人又亂來,我已經找地方安置他了。我現在開始說明訓練內容……」迪諾對阿綱做了簡短答覆後,開始了大家特訓。

「好,結束。大家辛苦了,明天再繼續吧。」迪諾一聲令下,大家停下手邊的訓練。「晚飯做好了,大家辛苦了!」小春在訓練室門口通知大家。迪諾轉頭和羅馬力歐交談幾句後走到阿綱身邊,「阿綱,我還有事先走了,明天見。」「咦?迪諾先生不留下來吃飯嗎?」「不用了!」迪諾頭也不回地迅速跑出訓練室。
「迪諾先生沒部下跟著沒問題嗎,還跑那麼快,到底是有什麼事啊……」,羅馬力歐輕輕一笑「阿綱先生不久就會明白了。」但阿綱依然不解。

迪諾來到一棟大樓前,大門自動開啟,進到電梯直達大廳,「草壁,恭彌還在睡嗎?」草壁起身合上手上的書,「恭先生似乎很累的樣子,從我回來到現在都還在睡。」「是嗎」迪諾癱坐在沙發上「啊啊……我真像個小孩,明明知道恭彌很累了,卻還是克制不了自己,對他做了那種事。」迪諾捏捏眉心坐起身。
「吶,草壁,我快被搞混了,抱著現在的恭彌時,心中卻對十年後的恭彌懷有罪惡感,這種感覺…好複雜……」迪諾低頭不語。「但兩者您都想保護不是嗎?」草壁拿起桌上的杯子,到了杯酒遞給迪諾。迪諾一飲而盡,起身伸了個懶腰,「說的也是,我去看看他。」
迪諾推開房門,白皙的肌膚,濃密的眼睫毛,恭彌如同娃娃般的熟睡著。迪諾靜靜的坐在床邊,伸手輕撫那烏黑的秀髮,此時從恭彌的口中傳來細小的聲音「嗯?在說夢話嗎?」迪諾好奇的低頭。「跳馬……這個混蛋……」迪諾無奈一笑後躺在雲雀身邊,「抱歉啊,我就是那麼討人厭」迪諾輕輕把雲雀摟入懷中,這是只有在雲雀熟睡時,才被允許的舉動。

 

-------慶祝BOSS登場的妄想劇場-------

我知道這次很短,因為我快沒梗啦
委員長你快點和BOSS一起亮相!
我想做漫畫惡搞,放心好了,只要有圖
我什麼都做得出來YO☆(走開你這變態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