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有空,終於可以來寫感想阿普你太可愛了♡

因為是一則一則的,所以我用條列式寫

█遇到にーに,說是買了熊貓布偶就會變幸福
阿普你還真的買了!!你有那麼不憫嗎wwww

█竟然跑去捏了貴族的臉,下一秒就被801打暈
都已經被打昏,還不忘在暈倒前拍照XDD
阿西勸他別再做這種蠢事了
「それでもチャレンジするのが男ってもんだぜ」
>「儘管如此還是去挑戰的人才是男子漢」
吃下大姐的平底鍋就是阿普愛的表現!!

 

█阿普的部落格讓我笑到不行的就是這張

*我真的帥斃了

16.bmp

霧掉了啦!還是說阿普你手震?!
天啊,你女子高中生嗎wwww

█有人寄了mail給阿普
阿普你頭上的鳥真是帥斃了!

█喜歡這種觸感,阿普你摸到拉/脫/維/亞啦!
此時露樣出現,阿普大叫「どっかいけー!!」(滾開!)
你到底是多怕露樣啦www這樣會讓露普的太太過度飛躍喔(´艸`)

█有人說想看北歐的照片,阿普冒著生命危險跑去拍了
看到瑞先生……阿普你辛苦了XDD

█小香登場!跟にーに一樣手上抱著熊貓
阿普你又被買了www還被賢慧的弟弟念打掃時會很困擾
貴族也大罵「この御馬鹿」(這個大笨蛋)
阿普你都直接叫貴族眼鏡啊?!
真是可愛到爆炸♥

█阿普跑到希臘去,義呆留言他被趕出來過
阿普:「可以儘管來我們家啊」
你根本是把義呆當弟媳了不是XDDD

█到了中午,亞瑟邀請阿普去吃飯
以下留言根本是追悼現場了嘛wwww
法叔:「死了個好人……」
亞瑟家的食物真的很可怕

█平安回來時,白俄妹妹的「ちっ」(呿)有沒有那麼可愛ww
亞瑟最後跳出來說話,立下誓言下次一定要讓大家覺得好吃!

█到了晚上,阿普去出義呆做的飯,還拍了好多照片
小義呆如果真的嫁進阿普家,一定會很幸福♥

█阿普從「誰」那拿到楓糖漿

█結果後來還是阿西做鬆餅給你吃嘛wwww

█阿西終於受不了,自己開始打掃了
我看阿普你嘴上說幫忙,一定什麼都沒做ww

█去邊玩遇到Hero,游的跟鯊魚一樣快,真想親眼見識一下XDD

█吸蘭弟弟也跑來留言,亞瑟跑來抓人了ww

█女子高中生二人組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

█偷拍阿西的睡臉,我想看阿西的超機密相片(敲碗)

█阿普要睡覺還不忘親父,你真的很喜歡弗利茲老爹呢

█「明日からパソコンなし生活楽しすぎるぜー!!!!!」
>「明天開始沒有電腦的生活實在太爽啦ー!!!!!」
餓了吃冰會肚子痛啊阿普wwww

█最後出現的巨大物體,不管怎麼看都像是ㄈ…⊂彡☆))Д′)啊

 

其實愚人節那天,我晚自習回來開電腦時,魔王剛好更新到瑞士來訪那篇
NLN的大家都暴動啦啦啦~~~☆
我也瘋狂按F5,F5君都快被我玩壞了
沒想到最後是以詭異的葛格收場www
果然愚人節這天大家最想玩弄的對象就是阿普
大家看看4/1號這天,pixiv的注目關鍵字

阿普你這小可愛♡
大家不欺負你就渾身不對勁啊
大家看到最粗的那個關鍵字,就是阿普的本名YO☆
這次的愚人節企劃太棒了
魔王太有才啦www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