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jpg

07GHOST(神幻拍檔)
請大家先看一下這張圖
149e1b92b9138b.jpg 

性別是齋賀的齋賀在這群人當中完全無違和
說這四人是變態團體完全沒誤wwww
看了07GHOST第一話和人物介紹
女角在哪啊wwwww
感覺分鏡有點怪怪的,有時都會有突然跳到下一幕的感覺
至於人物都畫的很美沒錯www
因為是伯爵與妖精的人設,所以很放心♥
テイト可愛到不行,ミカゲ是浪川配的
兩人向對方許諾,不管怎樣,在戰場上都不會丟下對方
但他們越這樣講,我卻覺得背叛的機會越大 =口=
一定要提一下這部的音樂,是中川幸太郎
沒錯,他負責過的其中一部動畫就是魯路修
那磅礡的音樂就是他負責的
長鴻代到第三集就斷了,長鴻引進門……⊂彡☆))Д′)
不然我真想去找來看看
畢竟作者本身之前就是同人的大手
07GHOST是他第一本商業誌。

 

Pandora Hearts(潘朵拉之心)
看了第一集,還好,崩的不算慘
這部的聲優也讓我好心動(哈)
好久不見的純子姊姊♥
一聽到オズ我就認出他的聲音YO☆
順便一提,我是僕主派喔(幹麻提這個)
因為小基基太可愛了
如果沒崩的話,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。

 

極上!!めちゃモテ委員長(戀愛班長)
對噗起,我竟然看了這種東西
我太閒了真的。
雖然沒什麼好說的
但是我覺得ED很好聽(爆)

戦国BASARA(戰國Basara01)

大家快去看!!!

看這不用動腦,我是說真的。
其實我之前沒玩過遊戲,是看到這次新番有才注意到的
看到大家推到不行,才在想說戰國題材不是很多嗎?
本來我想說人物那麼多要記好困難
結果看到第一集,小政滿嘴英文
我開始覺得這真的是戰國嗎?
後來仔細一點看到小政的馬竟然有排氣管
對噗起,認真的我是笨蛋
他跟鋼鐵三國志有得比了wwwww
這部是IG製作,我對他有信心!
總之我會用愉快的心來看這部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