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jpg

ティアーズ・トゥ・ティアラ (花冠之淚)
史上首例台日零時差播放新番
ANIMAX我沒跟到(PД`q。)
有點魔幻風格,雖然聲優依然豪華
但這部並不會特別想追。

 

リストランテ・パラディーゾ(天堂餐館)
我都快變大叔控了我(掩面)
果然如大家推薦,這部很好看啊!
我能體會女主角的心情
紳士真的很誘人,老闆娘的嗜好萬歲!
平淡的風格好吸引我(´∀`)

 

█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(鋼之鍊金術師)
無論是OP、ED都直擊我的心♡!
但ED換成OP畫面的那個真的好神


製作組你們該不會真的放錯了吧( ゚Д゚)
我之前沒看過原班人馬的日配
但這次聽到三木配的大佐……
鎖定兄啊啊啊~~~~(PД`q。)
小豆子好可愛
他們兄弟到底要被誤認多少次wwww
第一集是原創,據說是為了讓大家知道這不是第二部
這次會走漫畫路線,我期待著。

 

以上是目前看到的幾部,之後有在看的話在補吧XDD
這次新番的OP、ED都好棒
尤其是鋼鍊的ED,雖然YUI唱的也不錯就是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