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主演男優賞-神谷浩史
主演女優賞-釘宮理惠
助演男優賞-井上和彥、杉田智和
助演女優賞-遠藤綾、沢城みゆき
新人男優賞-岡本信彦、梶裕貴
新人女優賞-阿澄佳奈、戸松遥
歌唱獎-中島愛
最佳主持賞-神谷浩史
特別功勞賞-武藤礼子
功勞賞-内海賢二、富田耕生、永井一郎
共同貢獻作品賞-原子小金剛(清水マリ、清水マリ、勝田久)
富山敬賞(話題賞)-山寺宏一
海外網友票選年度最佳聲優賞-福山潤

 

這可算是補去年的獎吧XDD
這次的主演賞全是去年配角賞的得主
釘宮也終於拿到主演女優了
去年那太誇張啦wwww哪有人用主役拿配角獎
我很喜歡神谷配的夏目,每集都好治癒
貓咪老師的聲優井上papa也得獎了♥
我喜歡妖化後的貓咪老師,最喜歡井上用這個聲線
雖然平常好吃懶做的貓咪老師也不錯就是了(´艸`)
想當年迷上井上就是萬有引力的YUKI
直到現在他仍然是我最喜歡的左側角色
神谷則是在絕望先生時才注意到他
上次看到他到森川檜山的廣播節目扮成女裝
這是名副其實的神谷浩子啊啊啊~~
可惜當初看到時沒右賤( ´Д`)ノ
釘宮這次用「とらドラ!」得到主演賞
老實說這部我有收,本來想說是普通校園戀愛劇
但卻不全然是這樣,其中笑料蠻多的
彆扭的掌上老虎,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愛♥

 

杉田可終於拿獎了,這可愛的小傢伙
之前一口氣把銀魂追到進度,我也很懷疑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
好喜歡銀さん啊,比起阿虛,我更喜歡銀さん!
伯爵與妖精的無口角色太不適合杉田了
杉田果然就是要這種碎碎念的角色才行´∀`)σ)Д`)
至於遠藤綾,老實說……我對她完全沒印象(爆)
之前只看過安琪莉可而已,而且那部我還沒看完
但是沢城就有印象多了,不論是男性角色或女性角色都有喜歡的人物
男性的話就是「紅」裡的紅真九郎,紅真的很好看!
為什麼就是推廣不成功,蘿莉控有什麼不好的ヾ(`Д´*)ノ
女性角色則是「圖書館戰爭」的柴崎麻子
外表美麗但辦事功力卻超厲害的美麗大姐姐
為什麼就是推廣不成功,軍事戀愛劇有什麼不好的ヾ(`Д´*)ノ

 

再來說到新人賞,岡本信彥怎麼想都……沒有印象(爆)
但是梶裕貴我就記得了,因為黑執事我有收(挺(得意個屁啊)
阿澄佳奈也是沒印象……(對不起我去外面罰站)
戶松遙則是喜歡她的歌,naissance大推薦YO☆
高中生聲優,是很有發展空間的聲優
至於配音角色,我只記得鋼彈00 II的爹蘇~☆
歌唱獎的中島愛就是用「星間飛行」得獎
老實說這首歌會得獎我一點都不意外
說這首是2008的名曲我認為一點也不為過
看看那キラッ☆圖有多少就知道……
這首好洗腦,大家可以去聽聽看


主持獎只能說……小野淚目wwww
不過相信小野之後一定也能拿到獎啦!
瞧瞧那變態鳳梨執事……(不對!)
再來是最重要的,今年新設立的獎
海外網友票選年度最佳聲優賞-福山潤!!
依然用第一屆拿到主演賞的ルルーシュ得獎
ルル我永遠愛你啊啊啊(PД`q。)
我會永遠相信最後幫c.c.拉馬車的人是你!
這次聲優賞的大贏家是マクロス Frontier!
得獎的聲優們其中5位都有參予這部作品
雖然不一定是用這部得獎啦……
是說那個歌唱獎……希望明年會是資深的歌手
連兩年都給新人歌手有點過意不去吧( ゚Д゚)ノ
都把坂本、田村、堀江、茅原……放到哪去啦!
不過自從第二屆,這個聲優獎的公信力降到快變負的了
其實上禮拜看到Newtype voice就知道這消息
但還是想等正式的出來,真的就如島民所說
既然都是黑箱作業,雜誌會先知道結果也不奇怪
別這樣,我喜歡的聲優有些都還沒得獎耶(PД`q。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