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有捏,內文放裡面XD

這回開始介紹上次的機車
因為戰場直徑有10km,所以機動力很重要
說到機動力,阿綱的X Burner應該也不賴
但因為死氣之火會被雷達偵測到
所以必須使用讓火焰不被探測的移動手段
接者大家開始發問騎車上路會被抓吧

2.jpg

 

喂喂喂!用別人的駕照還是犯法吧!
雖然那是十年後的自己……
不過我倒是想看阿綱手上的駕照圖片
好想看十年綱長怎樣啊(扭)
總之,大家開始練習了
阿綱坐上車,聽從reborn的指示
然後……狠狠的摔車了( ゚∀゚)

3.jpg

 

小五才學會騎腳踏車的阿綱
摩托車對他更是難如登天
但對其他人來說卻是易如反掌

4.jpg

 

下一頁的山本少年也很帥(*´∀`*)
但我更想看委員長騎車
但總覺得恭彌只有給迪諾載的份
沒辦法,人家是女王嘛♡
在大家努力練習時
碧洋琪出現叫大家吃飯「今晚是歡迎會喔!」
終於……迪諾要出場了嗎!
正當我充滿期待的翻到下一頁……
結果是歡迎巴吉爾和大哥的到來
迪諾你淚目到不行對吧wwww
終於,明天要開始匣子的特訓
正當阿綱在房間內看著自己的死氣之火
旁邊的匣子突然動起來
本來約好明天要等大家一起開匣子
但阿綱禁不起好奇心,還是打開了匣子
在各房間內的大家聽到了爆炸聲響
當大家趕到阿綱的房間

5.jpg

 

十年綱,你到底養著什麼匣兵器啊wwwww
總覺得如果匣兵器會說話的話
一定會說出「除了那位大人,其他人我是不會承認的!」之類的話
雖然是同一人,但還是不太一樣吧
等等,該不會現在被鬼隱中的DH也一樣嗎( ゚Д゚)
「除了那隻種馬,其他人我是不會承認的!」
所以十年BOSS正在安撫恭彌這樣嗎?(´∀`)
是說上次寫了H文,大家都浮出來真是嚇到我
大家別那麼突然,人家會怕啊啊啊
天野總是愛賣關子,大家想知道匣兵器是什麼,她一定偏偏不畫
所以下回將是DH特輯!!(你屁)
迪諾自從上次出場一頁,間隔夠久了吧(PД`q。)
上次的妄想劇場用掉我太多腦力
所以這次就不放了YO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