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有捏,內文放裡面XD

還以為會接續著上次的BOSS
沒想到是先介紹choice是什麼( ´Д`)ノ
總之就是軍事模擬遊戲嘛~
白蘭的目的便是將它搬到現實
接著小正講解遊戲規則
白蘭可能是想把現實中的建築物都拿來當作軍事設施
範圍大概是整個並盛町
可是你們想,白蘭大魔王怎麼可能玩那麼小
我猜他是打算從義大利攻過來
而小正的根據地就是整個日本

啊啊……東京又要毀滅了嗎( ゚Д゚)
所以之後是世界大戰這樣?!
至於應對方法,小正可是傷透腦筋(小正你又胃痛了嗎wwww)

19.jpg

 

這兩人一直把對方當對手呢~
醋花゜這回不知道為什麼好帥呀♥
阿綱他們是實戰,技術部門也要參戰
把便當放到梅洛尼基地後
為了不要打擾斯帕納跟小正,阿綱便先回來了

20.jpg

 

看到這段,本來我想終於要談到特訓了
到了練習室,就會發現迪諾雲雀已在那等著他們
接著分配家庭教師,然後就…然後就…(´艸`)♥
可是,之後卻全然不是那回事!!
阿綱發現餐桌還空著一個座位,一問之下原來是庫洛姆不在

21.jpg

 

可以看到庫洛姆賣萌我是很高興啦……
但還是好在意迪諾那邊怎樣了(´д`)
吃飽飯後的阿綱等人來到十年後阿綱的收藏室
在那之前,將尼二量了下阿綱腿的長度
因為光匣子和指環的力量根本戰勝不了白蘭
所以reborn給阿綱一項新戰力

22.jpg

可惡!!標的232我他媽的相信你耶!!
結果這回迪諾連個影都沒看到是怎樣ヾ(`Д´*)ノ
雖然那台摩托車很帥沒錯
但是…喂喂喂!國中生騎車上路犯法了吧
算了,我早就知道家教不能用常理去看
可是別為了台摩托車就把迪諾鬼隱呀(PД`q。)
天野媽,標的233請你把我閃瞎算我求你!
看著232,每翻下一頁就期待迪諾出現的我整個心力交瘁啊(喂!)
本來預定要做漫畫惡搞的我生氣了!

以下H有,無法接受請趕快離開
故事是接在標的231後面

 

-----------恥力全開的妄想劇場-----------

「哼,你說要鍛鍊我?我可不認識你。」雲雀對於眼前這陌生又有點熟悉的男人依然帶有敵意。
迪諾縱身一躍而下,來到雲雀面前「說不認識是騙人的吧,你還在氣我把你丟下的事嗎?」
迪諾伸手試圖觸碰雲雀的黑髮,但卻被雲雀狠狠打掉「別碰我!」雲雀退了一步,築起防備。
「恭彌……」迪諾輕輕皺起眉頭,是啊……我早就料到會是這種情況,不管有多少理由,我欺騙了恭彌是事實。
『恭彌,戴上這個戒指,待會要麻煩你到一個地方。』
『這是在命令我嗎?』
『是請求喔,只有你才做得到。』
『你呢?』
『我隨後就到。』
『我要的報酬可不低,你做好心理準備。』
『好……小心一點,恭彌。』
我背叛了恭彌,當他來到十年後這世界時一定很不安吧,最重要的時候我竟然不在他身邊,現在恭彌一定壓根都不像看到我,但我還是……!
迪諾一把扛起眼前的恭彌,「幹什麼!放我下來,你這隻種馬!」雲雀用力搥打迪諾的背,但迪諾卻無動於衷。
「要幹什麼?剛剛就說了是要特訓啊。」迪諾微微一笑的走下樓梯來到委員長室。「哼,就憑你現在這種老人體質,我馬上就能咬殺你。」
「這種事,很難說喔……」迪諾把雲雀丟到沙發上,「你做什麼……唔……」迪諾強硬的吻上雲雀的唇,接著伸手慢慢解開雲雀上衣的鈕釦
「我好想你,恭彌……」

 

「啊……不要……放…放開我……」被迪諾從身後抱住的雲雀毫無反抗能力,只能任由迪諾予取予求。
迪諾一手輕輕搓揉著雲雀胸前的一點紅櫻,另一手握住雲雀的分身。「恭彌…轉過來讓我好好看看你。」
看著雲雀因掙扎而顯得凌亂不堪的襯衫,更加挑逗著迪諾的欲望。迪諾輕輕卸下雲雀的最後一道防線「啊……不、不行!」
微微喘息著的雲雀臉上早已泛起紅暈,迪諾忍不住的舔了下那白裡透紅的肌膚,手指在雲雀緊縮的後庭內壁游移。
「看來應該可以了……」迪諾起身脫下長褲,分身昂然挺立。「要進去囉,恭彌。」「要就快點……少囉唆……啊……」
不等雲雀把話說完,迪諾握著自己的分身輕輕探入雲雀的幽穴。雲雀緊咬著自己的雙唇,看著因痛苦而緊閉雙眼的雲雀,迪諾決定速戰速決,便用力的挺進。
「啊……哈…啊啊……」雲雀忍不住的叫出聲,迪諾在雲雀的身體裡抽動著,「變緊了呢…是太久沒做嗎…」
不讓迪諾專美於前,雲雀起身坐在迪諾腿上,雙手盤繞在他的頸上,抽動著自己纖細的腰。「恭…恭彌?」被雲雀突如其來的舉動而愣住的迪諾停下自己的動作。
「我不會…輸給你的…啊…」迪諾無奈的笑了下「恭彌真的是不服輸啊…」看著嬌喘不已的雲雀,迪諾緊緊抱住他,將手伸進他烏黑的髮絲,並在雲雀耳邊細語「放心吧…我不會再離開你了……。」

 

-----------恥力全開的妄想劇場-----------
啊啊啊~~~我的恥力開到爆表啦~~~
我知道寫的很爛,但是你們知道這對很少看H文的我來說有多困難嗎?!
你們不相信我不看BL文?!那是因為我只看BLㄇㄢ…⊂彡☆))Д′)啊
天啊,媽媽我嫁不出去了
這都是天野媽逼我的,都是因為她不讓迪諾出場(PД`q。)(你住口)
然後如果有同學看到這篇,請你們別用有色眼光看我
因為我會害羞(不對!)
要是標的233迪諾再不出現,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YO☆(誰快來把他抓去關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