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有捏,內文放裡面XD

巴吉爾首先填飽肚子,接著說明自己是如何來到這基地
十天前巴吉爾到了西班牙
而十年後的自己已把護照和匣兵器留在那裡
在到日本會合期間,巴吉爾已跟米爾菲歐雷交手有8次之多
巴吉爾也用自己的方式修練著呢( ゚∀゚)
大家要邀請巴吉爾也到地上看看時

15.jpg

 

這孩子很努力了啊ヾ(*´∀`*)
到了地上,先到小春家
和預想的一樣,家裡沒半個人
小春來到自己房間,房間擺設完全沒變
但小春認為自己的歸屬並不是這裡,而是十年前的家才對
這個時代的小春很有幹勁,所以現在的小春也不能輸給她!

16.jpg

 

京子也很堅強,但大哥似乎被十年後的自己嚇到了
大哥你真他媽的雜……⊂彡☆))Д′)
是說那女生的影子真像十年後的黑川
標的152中,小花房間的照片男生部分是黑影
大家可以比對一下,應該就是大哥無誤
相信京子也會很支持這對(´艸`)
可憐的大哥,同人的cp也只有0218比較大宗
這下有女友也好啦……
之後大家會合,大哥極限的說要打倒白蘭
並且要為了以後也許會愛上的人而努力!

17.jpg

 

接下來,大家終於要來到最重要的並盛中學
大家懷念的學校完全沒變呀~
之後大家到頂樓,而重點是在隔壁大樓的頂樓
盯著匣子發呆的委員長,突然聽到身旁有人出聲

18.jpg

 

迪諾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
這是迪諾這是迪諾這是迪諾這是迪諾   
這就是大家日夜所思的迪諾啊啊啊
媽啊~~~~我要暴走了我!!!!! (PД`q。)   
迪諾俺の嫁啊啊啊啊啊啊
要把這張迪諾縮小我好傷心(PД`q。)
不過就算縮小了迪諾還是一樣棒♡
BOSS讓大家都暴動啦啦啦~~~~!
成熟穩重的迪諾我好期待♥
就算已是大叔的年齡也沒關係
大家跟我ㄧ起喊「年齡差好萌!!」
跟上次的彩圖比起來,迪諾的牛郎味不見了
果然穿西裝有差?!我想看迪諾穿新衣啊( ´Д`)ノ
不知道下回恭彌看到十年後迪諾的反應如何
十天的特訓,果然安排迪諾當恭彌的家庭教師
幹的好啊天野媽♥♥♥
我無法想想其他人來當雲雀的老師
綑綁play~綑綁play~綑綁pl…⊂彡☆))Д′)
是說看到迪諾皮鞭的那剎那,把它看成觸手的我到底是……(掩面)
這十天內不管還有多少許久未露面的人豋場都不重要了
總覺得下回一定是BOSS特集,這次不放妄想劇場了
我想為下禮拜的漫畫惡搞好好集氣

其實是因為看到迪諾而暴走很累我要讓我的心休息

---------3/2更新---------
b2.jpg

 

本來想說要集氣到下禮拜的
可是我真的心癢難耐
所以還是手賤做了漫畫惡搞
這次惡搞的前提是雲雀要來到十年後前
迪諾要雲雀戴上戒指,到了那個世界後
只要到並盛的頂樓,迪諾就會告訴他實情
至於迪諾到底怎麼讓雲雀聽話戴上戒指的
其實這點我也不知道。
總之BOSS一定有他的辦法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