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有捏,內文放裡面XD

一開始大哥很極限的理解現在的情形
也畫了很極限的畫www
但沒多久就和獄寺吵了起來
好久沒見到那麼歡樂的畫面了XDD

11.jpg

 

當然最後是山本少年出來勸架
為了尋找大家,而繞了日本五周
大哥妹控確定(蓋章)
上次拿到的彭哥列匣子,因為戰鬥中把火焰都用盡了
以至於現在火焰太弱還不能打開
再來重點來了

12.jpg

 

這整個讓我很好發揮啊啊啊(詳情請看妄想劇場)
完全是要製造能和迪諾獨處的機會不是嗎ヾ(*´∀`*)
另一方面是女生組,可愛的庫洛姆因為大家溫柔的關心
而顯得不知如何是好( ゚∀゚)
以前在黑曜時,那三人到底是怎麼對待庫洛姆的啊!
庫洛姆害羞地逃跑後,阿綱等人鬧哄哄的來到食堂
碧洋琪要帶京子和小春到地上,其他人當保鑣
畫面轉到梅羅尼基地廢墟,小正和斯帕納正努力把裝置隱藏起來

13.jpg

看到這害我嚇了一跳,還以為迪諾也被轉換了呢~

「這樣好嗎?十年後的我可是比現在的你強多了。」
「沒關係,我想……用我自己的這雙手保護恭彌。再說,就算是同樣的人,恭彌還是不會讓你靠近吧。」
「哈哈,說的也是,十年後的恭彌也一樣強悍呢。」
「交給我吧,我會賭上我的性命,保護他!」

*十年前迪諾:綠色,十年後迪諾:藍色

兩人如果要交換的話,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~
以恭彌那孤僻的個性,願意敞開心胸的對象大概就只有迪諾
但就算是同一人,對恭彌來說十年後的迪諾就是陌生人了
可是迪諾應該就不同了,不管是那種恭彌都是他的最愛
真是博愛啊BOSS……(以上是我自己的設定XD)

 

上次白蘭提到的choice,reborn用立體影像詢問小正
小正說那是戰爭呢……白蘭你果然想征服世界!
大家要到地面了,但在前方等著京子小春的卻是殘酷的現實
也許十年前熟悉的景象、事物會不復存在
但再也不能對他們隱瞞了,所以碧洋琪才會決定帶他們去
叫阿綱他們也跟著去也是怕她們會發生什麼意外
碧洋琪大姐很善良啊!有她陪著京子小春真是太好了(PД`q。)
就在大家搭電梯要離開時,A艙口突然有連接反應
阿綱接到消息前去查看,在那從天而降的是……

14.jpg

巴吉爾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
不對啊!十年後的巴吉爾就這麼被鬼癮了嗎( ゚Д゚)ノ
所以上次的彩頁是伏筆這樣?!
再說,令人放心的夥伴…不管怎麼看都是迪諾比較可靠吧!!
但我總覺得下回就會從巴吉爾口中聽到BOSS的消息

 

---------我已經快沒梗的妄想劇場---------
一陣狼吞虎嚥後,巴吉爾吞下手上最後一個飯糰,感覺自己彷彿又活了過來。
「巴吉爾你沒事吧?」阿綱小心翼翼的詢問。
巴吉爾端正的跪在阿綱面前「真是非常抱歉,澤田大人!沒有打聲招呼就吃了起來。」
「沒ˋ沒關係啦,巴吉爾你一個人來嗎?」阿綱從小春手中接下茶杯端給巴吉爾。
「不是,在下是和加百羅涅家族的人一同前來,但迪諾先生說要先去見一個人,所以先行離開了。在下先到彭哥列基地,但基地實在太隱密,讓在下吃足了不少苦頭呢。」
「見一個人……說起來,雲雀學長也不見人影了呢……哈哈,迪諾先生要見的人該不會是……不可能吧?!」阿綱開始認為彭哥列的超直感越來越不可思議了。

 

「並盛中學……」離開梅羅尼基地,雲雀自顧自的來到他最熟悉的……並盛中學。
校內的擺設沒有多大的改變,他完全不知道這是十年後自己的主張。
進到委員長室,有條不紊的書桌、一塵不染的房間,看的出來有人經常整理。
雲雀滿意的坐到沙發上閉上眼,房間的空氣,有著那個人的味道,第一次和他相遇的地點就是這個房間。
「他……來了嗎?」雲雀起身離開房間,寂靜的校園,是雲雀最喜歡的並盛。
走上樓梯,推開通向頂樓的大門,瞭望整個並盛市,是雲雀等待那人前來時的習慣。
第一次的咬殺、第一次的告白、第一次的接吻、第一次的別離……和那人之間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在這裡發生。
感覺到身後有人的氣息,雲雀抽出拐子慢慢轉身「你說再度見面時你可能會變的有些不同,看起來變弱了不少嘛,跳馬。」雲雀不以為然的看著迪諾。
「能再度被你咬殺,我很期待呦。」迪諾捲起袖子,緩緩走向雲雀。

 

『迪諾,事情原委你都知道了,在這十天內,你要幫雲雀變的更強。』在飛機上接到reborn的通信,也得知彭哥列的大家平安無事的消息。
「果然,十年前和恭彌約定在頂樓見面的決定是對的。我馬上就來了……恭彌。」一下飛機,迪諾馬上趕到並盛頂樓。看到了朝思暮想的恭彌,雖然有股衝動想馬上抱住他,但以他十年後的模樣,想必恭迷不會那麼容易接受吧!那就只能用恭彌最愛的戰鬥,來讓他了解自己仍是十年前那個不變的迪諾。
「沒有部下跟著嗎?」雲雀想起以前訓練時都會有人在旁邊紀錄。「是說羅馬力歐嗎?我把他支開了,和你獨處的機會,我不想被人干擾。」迪諾微微一笑。
「是嗎?那麼……我贏定了。」雲雀迅速把拐子揮向迪諾。「恭彌真是心急呢。」迪諾抽出鞭子防衛『reborn這傢伙……這下又欠他一個人情了。』看著拼命向他攻來的雲雀,迪諾臉上露出滿足的神情。

 

---------我已經快沒梗的妄想劇場---------
迪諾會說他欠reborn人情,是因為感謝reborn沒有把訓練雲雀的機會給別人
這是我在reborn知道迪諾和恭彌的關係設定下寫的
怕大家不知道意思所以在這解釋一下wwww
對了,最近的波妞不是很紅嗎!?
然後我看到了這個詭異的東西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lmTDu0yjfg&feature=related

 

骸大人版的「崖上的波妞」!!
聽起來三八到不行(爆)
不過這聲線真的很像飯田桑,大家就當這是飯田桑唱的吧(ノ*´∀`)ノ
另外就是家教角色歌第二彈都陸續發售了
大家要記得去聽啊XDDD
尤其是國份姐的心願成真了!這次阿綱的角色歌由小言綱唱YO☆
雖然可惜的是副歌地方轉回普通的廢柴綱
大概是聲調太高,要壓著聲音唱很困難
但請大家用2727的心情來聽這首歌♡
希望有一天能聽到1818唱歌呀(你作夢)
還有就是骸和庫洛姆的父女角色歌
兩人合唱的機率不大,大概是各自唱自己的
想當年sakura addiction真是絕響!
讓我這DH飯的人吃足不少苦頭,雖然6918我也不反對就是了啦~
期待骸大人的新歌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