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 

█商品詳細
規格番号:PCCG-70033
商品種別:音楽CD 
組枚数:1枚
発売日:2009/02/18
定価:1050円 (税込)

█曲目
1.孤高のプライド
作詞:あべさとえ/作曲:神津裕之/編曲:Gary Newby
2.極限ファイター
アーティスト:笹川了平/作詞:cloe/作曲:磯崎健史/編曲:磯崎健史
3.孤高のプライド(カラオケ)
演奏:雲雀恭弥/作詞:あべさとえ/作曲:神津裕之/編曲:Gary Newby
4.極限ファイター(カラオケ)
演奏:笹川了平/作詞:cloe/作曲:磯崎健史/編曲:磯崎健史

 

恭彌的音樂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
偷跑了啦這個XDDDD
這次是跟了平一起合出
對啦……十年篇一開始兩個人整個是大人的世界
我也能理解這樣的配對啦q('ε`)
只是私心希望能看到DH的專輯
雖然機會小之又小,就連BOSS現在在哪都沒個底
啊,了平大哥我絕對不是討厭你YO☆
先來聽聽對恭彌新歌的感想
整首歌都給我「L'Arc~en~Ciel」的感覺
並不會特別喜歡耶( ゚Д゚)
反而是上次那首「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」帶給我比較大衝擊
再來是大哥,中間那段RAP我喜歡♥
大概就這樣ヾ(*´∀`*)以上。

 

現在還在等家教的新ED「桜ロック」
連兩次的家教ED我都很喜歡呢
上次的「すべり台」也很棒
但這次的ED畫面就沒上次有趣
另外還想收的有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的IN「Tomorrow」
已經放了兩次有了吧?!
但最想要的果然還是ED啦!
伊藤由奈的歌聲我從NANA就注意到了
配上ED畫面,大家死亡flag插滿滿,整個很有意境!
傻那右臂的傷一直好不了,看來有楊過&小龍女的梗
不要~我不要傻那領便當(哭著跑走)
鎖定兄已經和阿紐睡一起了,這會不會跳tone跳太大?!
梗是拿來鋪的啊(PД`q。)水島黑田!
粉紅聽到鎖定對阿紐的告白,還笑著祝福阿紐
好傻啊粉紅!不過要是萊爾真的和粉紅在一起
又會揹上對大嫂出手的惡名
和阿紐在一起,大家又會幫粉紅叫不平……
好男人很難當的,萊爾(拍)
但我總覺得萊爾接近阿紐有目的
看看他抱著阿紐時的遠望……。
18話時,大家最後要出擊
大家出發前都默默叫了下自己最愛的人
其他人都很正常,讓我笑出來的有三人
小熊叫媽媽,你戀母啊wwww
再來是提耶:「Veda。」
聽到這樣實在讓我有點心痛
本來一季時覺得提耶好兇,有點怕他
但二期時發現提耶也是個令人心疼的孩子
給我的感覺像是剎那的好媽媽
最後是傻那出發,本來想說他會喊貧窮姬
沒想到卻是「Gundam。」
傻那你到底多愛鋼彈啊wwwww
事實證明鋼彈00的女主角其實是鋼彈這樣?!
連pixiv婚姻届都出現傻那×00的配對啦
嗚喔~這篇不是應該要講家教CD嗎?
寫了那麼多00對不起,總之希望鋼彈00的劇情別像R2那樣大暴走
黑田洋界靠你啦!但大家似乎快放棄00
已經開始期待起接檔的鋼鍊了( ´Д`)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