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有捏,內文放裡面XD

上個禮拜的情人節篇,這次漢化組放出了
庫洛姆你好可愛(掩面)
骸大人拿到巧克力時應該心理是五味雜陳吧
沒想到庫洛姆會用祭品的方式給你(・∀・)

阿綱他們終於拿到自己的匣兵器
大哥也極限的問「這個黃色的盒子是什麼!」
結果只被短短一句「以後再說明。」草草帶過www
此時瓦利亞傳來通信請求

5.jpg

 

首先是S媽的大嗓門問候
但說沒兩句話就被X爸家暴伺候
老夫老妻模式一點都沒變啊XDD

6.jpg

 

X爸要阿綱證明給他看
「10天後的彭哥列是最強的。」
講完後髒髒死就掛斷通信
瓦利亞依舊是歡樂一家
真想看看弗蘭和X爸的互動www

7.jpg

 

庫洛姆開口詢問骸大人怎麼了
在意這答案的有兩人:阿綱和恭彌
恭彌你在意的表情完全寫臉上啊( ´Д`)ノ
阿阿,如果此時阿綱問起迪諾先生的話
恭彌就會馬上抽出拐子頂住小正
然後充滿殺氣的說:「把跳馬交出來。」
絕對會這樣發展啦,我可以保證( ゚∀゚)
小正不認為白蘭已將骸殺掉
因為復仇者監獄的死亡名單內沒有他
也就是骸他還活著YO☆
但是,這種事我絕不相信
一定是雞精買通復仇者監獄
然後把骸抓回去調教10天後……
白蘭:「我來介紹一下你們的對手。」
阿綱:「六ˋ六道骸?!」
絕對會這樣發展啦,我可以保…⊂彡☆))Д′)
此時草壁問到了關鍵問題
在裝置中的守護者是否能成為戰力?
少來了啦草壁´∀`)σ)Д`)你根本是在想念10年後的委員長吧
小正也給了很正常的答案:同個人無法出現在一樣的時空
那大家所期望的1818、8080、5959就不可能實現了耶(゜д゜)
之後reborn問小正要成為他們的成員嗎?

8.jpg

 

這是名副其實的大KY啊ヾ(*´∀`*)小正!
酢花゜好可愛!阿綱絕對會收留你啦☆
之後阿綱請他們倆今後也請助他一臂之力
小正感動的緊握阿綱的手,這人KY確定wwww
斯帕納和小正的任務就是想辦法把裝置隱藏起來
小正要阿綱他們先回基地,改天他再去拜訪
阿綱等人終於回到地上,該怎麼說呢…
總覺得走在街上的阿綱等人好違和(´д`)
就像浦島太郎從龍宮回到現實的感覺那樣…(那是怎樣?!)
最後,大家終於見到出來迎接的小春、京子、碧洋琪、風太、將尼二

9.jpg

 

很好!就如我所預期,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基地了!
接著當然是每週都會有的……


---雖然迪諾可能下回就出現但還是不能放過的妄想劇場---

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,京子和小春不禁落下喜悅的眼淚
就在阿綱慌亂不知該如何停下兩位女孩的眼淚時
小春拉拉京子的衣角,京子突然想起了什麼
拭了下眼淚抬頭叫住阿綱「對了!老實說…前幾天基地內來了位金髮的先生
他自稱是…?」京子轉頭看看小春。
「他說他是加百羅涅的首領!」小春接下回答。「一下子出現好多黑衣人
嚇了我們一跳呢!阿綱先生你認識他嗎?」小春和京子帶著疑問的眼神看著阿綱。
阿綱先是驚訝,沒想到在義大利苦戰中的迪諾先生竟然已經來到日本
隨後便陷入苦思,『黑手黨首領我要怎麼解釋啊…是遊戲嗎?
十年後的世界發生那麼多事,她們絕對不會相信這是遊戲啦~~』
「那一定是相撲比賽的主辦者!」了平極限的回答。
阿綱趕緊順水推舟「嗯ˋˋ主辦者另稱為首領啦,大概…」阿綱心虛的搔搔頭。
「是這樣嗎…不過雖然那些黑衣人很可怕,但自稱首領的先生倒是很溫柔呢!」
看著京子小春放心微笑的神情,阿綱心理不禁愧疚地發誓
終有一天一定會告訴她們實話!此時風太數了下人數
「對了,怎麼沒看見雲雀先生呢?他之後應該跟你們會合了才對啊?」
阿綱這才發現,雲雀學長……去哪了?

 

彭哥列的基地傳來巨響,防密最嚴謹的大門卻被中學生輕易破壞了
進到基地內部,雖然從來沒來過這棟建築物,但直覺卻帶領著他前進。
走沒多久,少年在一扇門前停下。他認定,他要尋找的對象,就在這扇門後。
用力拉開門,一位金髮男子背對著他,正低頭玩弄棋盤上的棋子。
似乎感覺到身後的殺氣,男子慢慢轉頭,看到站在門口帶有強烈殺氣的少年
「好久不見了,恭彌。」男子露出淺淺的微笑。
「跳馬…」雲雀抽出拐子,抵住迪諾的下巴「該告訴我是怎麼回事了吧。」
迪諾毫無反抗的看著雲雀「會來到這裡,不就證明恭彌已經大略知道發生什麼了嗎?」
「別跟我開玩笑!我只是憑直覺來到這裡,果然……有我想咬殺的人呢。」
雲雀舉起拐子,準備大開殺戒。但迪諾卻搶先一步反身壓住恭彌。
「用直覺…那倒不如說是我對你的思念引領你到這裡。」
「讓開,當初你要我帶上戒指時答應我,之後會告訴我實情,怎麼?現在要反悔了嗎?
義大利的男人果然都是不可信任的動物啊。」雲雀惡狠狠的瞪著迪諾。
「我沒說不講啊,現在,我會用身體告訴你……對你的思念……。」
雲雀的拐子被迪諾拋到一旁,毫無反抗的餘地……。

 

---雖然迪諾可能下回就出現但還是不能放過的妄想劇場---
每次的妄想劇場的設定都是恭彌好久不見要咬殺BOSS
迪諾先溫柔的陪他玩玩,看著在懷裡搥的不痛不癢的恭彌
最後受不了恭彌的可愛模樣而反撲他(ノ*´∀`)ノ
我覺得下話絕對BOSS會登場!
現在是好時機呀,錯過了就完全失去登場機會了
王子說已經把迪諾派來日本,經過那麼多話
在義大利的BOSS就算用游的也應該到了吧?!
迪諾再不登場,我妄想劇場的梗都快用完了(一開始就沒梗吧?!)
我漫畫惡搞都Stand by了耶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