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有捏,內文放裡面XD

因為現在對APH大愛
所以目前打算每集都寫感想www
家教的迪諾再不出現的話,我都要棄家教奔APH了啦( ´Д`)ノ
再來以下是第二集APH
路德終於打開箱子了,義/呆/利好可愛♥
童貞發言好棒(掩面)
路德看到人畜無害的義/呆/利
忍不住懷疑對方到底是不是他的敵人
路德說出羅/馬/爺爺的名字,哭個不停的義/呆/利才放下心來

1.jpg

 

然後讓我喊一下,這背景花花世界是怎樣?!
完全是少女漫畫才有的背景不是?
難怪大家都說真正的大手是本家
本家根本是氫彈級的閃光彈了!!
義/呆/利高興的想和路德做朋友
路德此時意識到義/呆/利說不定是在裝無害
所以嬌羞的把義/呆/利推開

2.jpg

浪川俺の嫁!!!!
當初注意到浪川是法伊
後來雲平老師讓我驚了下原來浪川聲線差好大
現在這義/呆/利整個俺の嫁!
聽的太太的心都輕飄飄的啦(´艸`)
之後路德綁架義/呆/利,而義/呆/利也完全沒要逃走的意思
路德忍不住抱怨「你也好歹讓人有點看守的價值!」
為了激起義/呆/利的鬥志

3.jpg

 

結果義/呆/利走出去跟列/支/敦/士/登和另一位女生搭訕
很多字幕組這段沒翻出來
在我聽來似乎在到處推廣PASTAwwww
再來就放ED了,這曲子我收定了!
好洗腦啊(ノ*´∀`)ノ這個
最後還有一小段,是德/國最不願聽到的消息

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