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jpg

這話整個超展開!!
Reborn該不會真的要被腰斬了吧( ゚Д゚)ノ
阿綱跟斯帕納終於來到白色裝置前
在那等著他們的是入江,以及阿綱的夥伴們

16.jpg

 

入江好卑鄙( ´Д`)ノ竟然敢把大家抓起來
之後大家醒了,發現自己竟被關住都大吃一驚

17.jpg

 

大家注意到委員長身旁的驚嘆號了嗎?
就連小恭彌也嚇一跳呢♥
之後入江說反抗是沒用的,因為匣子和戒指都已被沒收了

18.jpg

話說我很注意右上角那格
來,我們放大來看一下(ノ*´∀`)ノ

19.jpg

 

不覺得這兩人的表情無敵美好嗎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之後入江把圓型裝置打開
原來是通過十年火箭筒和阿綱們交換的……

20.jpg

 

看到下面那排吃驚的人們
我只想吐槽一件事……
斯帕納!這跟你又沒關係,你在吃驚什麼啊wwww
還是說你的機械魂又燃了?
關於那十個人,裡面有兩個然是陰影
據我推斷應該是阿綱跟reborn
了平跟骸都還沒換,應該不是他們
是說天野媽你真的不畫十年綱啊!
身體都可以變成粒子型態再組合
那十年綱應該也可以死而復活不是嗎?!

 

本來應該是到十年前的十年後身體
卻因這個裝置而變成粒子狀態存在於此
而把十年前阿綱們送到十年後的目的就是
白蘭想成為新世界的神。(沒誤)
因為73戒指是組成這世界的基石
所以白蘭必須得到它們
大家聽了很吃驚,然後重點又來了……

21.jpg

 

獄寺、雲雀!你們這兩個小傲嬌
今天會不會感情太好了啊wwww
怎麼每次都搶著在同一格出現!
之後入江要求阿綱把大空戒指交出來
不從的話就殺掉所有人
此時阿綱緊張的大叫等一下

22.jpg

 

斯帕納你好可愛啊~~♡
你的萌度不輸其他的兩位傲嬌呦q('ε`)
就在千鈞一髮之際,槍聲響起了……

23.jpg

 

結果竟然是入江對切爾貝羅開槍
還說「作為夥伴的大家」
下個令人脫力的爆點

 

24.jpg

屁啦!!!!!!
打死我也不相信,這副黑正竟然是阿綱這邊的人
這會不會太誇張?!
之前派妹妹頭出來是還恨不得殺光所有人的樣子
然後看到斯帕納跟人跑還氣的咬牙切齒
不過根據這顆鳥頭,我分不清到底是十年入江還是十年前的
別跟我說搞雙重人格啊(゚Д゚≡゚Д゚)
看完這話,真的覺得被腰斬的機率很大
別這樣,迪諾都還沒出來就要結束了喔( ´Д`)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