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天野媽!!這已經不是超展開的程度了!!
你要我們怎麼相信小正
不過這也說得通小正初登場時
總是不喜歡把對講機帶在身邊
小正說會對付阿綱等人是因為

2.jpg

 

話說我好像看到了夜神月……(掩面)
聽到小正的解釋,獄寺終於忍不住吐嘈了

3.jpg

 

而小正會把京子等不相干的人也送來十年後的世界
是因為要有守護的對象,才會變強

4.jpg

 

阿綱聽了便生氣的撲上去
小正你的表情會不會太有趣!
其實你從十年前就一直暗戀綱姬對吧( ´∀`)σ)Д`)
知道這計畫的人只有十年綱、十年雲雀、小正三人
所以十年雲雀當初才能知道密爾菲奧雷的奇襲
但大家都不相信溫和的阿綱竟然會做出這種會危害大家的計畫

5.jpg

 

斯帕那!!你跟小正果然有一腿!
講的一副很熟的樣子
你們絕對是好碰友!!
會如此不擇手段訓練阿綱們,是因為後面有更大的敵人
而這敵人就是想成為新世界的神-白蘭。
只有在這時代打敗他,並封印他的能力,除此之外別無他法
阿綱們已完成第一階段,接下來是第二階段
第二階段進行期間,阿綱們先休息調養一段時間
所謂的第二階段,也是掌握成敗的關鍵
就是在……義大利主戰場!
看到義大利這辭我的心飛躍的跟什麽一樣( ゚∀゚)
來(拍手),大家知道義大利有什麼嗎?
對,那邊的同學在說大聲一點!
沒錯!就是我們朝思慕想的迪諾啊啊啊~~~!
不過在那之前瓦利亞要先暖場一下

6.jpg

 

只要到了義大利,迪諾就近在咫尺啊(*`д´)b
不過我相信小恭彌不會就這麼沒戲份
讓我來敘述一下之後的妄想劇情

 

--------我是妄想分格線--------
就算是獨立暗殺部隊
但面對密爾菲奧雷的主戰場
還是打的非常艱辛
就在瓦礫亞眾節節敗退之時
迪諾帶著加百羅涅的救兵登場
最後終於殺進密爾菲奧雷總部
面對白蘭,瓦莉亞和迪諾都陷入了苦戰
此時,在日本的阿綱等人在調養後
便趕到義大利的主戰場支援……

望著雲雀手上的彭哥列戒指
「當年要讓你戴上戒指,可是費了不少功夫呢!」十年迪諾苦笑著。
雲雀迅速抽出拐子「你說過再度遇到你的話,可以盡情的咬殺。」
「是啊,我說過。只要你能平安到十年後的世界的話,要我做什麼都願意。」
迪諾輕吻著恭彌烏黑的髮絲「好想見你啊…恭彌……」
看著迪諾深邃的眼睛,雲雀不知所措的別過臉「你還是一樣……欠咬殺!」
「那你就盡情咬殺我吧,恭彌……」迪諾輕輕托起雲雀的下巴
兩片唇漸漸的交會……

--------我是妄想分格線--------

等等,怎麼從第二段就偏了!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呦☆
總之期待BOSS的登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