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jpg

獄寺你那是什麼臉!!!
怎麼可以少女成這樣!!!

9.jpg

 

雲雀你終於把眼睛張開了
上一回你出現時,我以為你還在睡wwww
是咬殺迪諾太累了,讓你睡到這話才開眼嗎(´艸`)
這扉頁明明就是All 27,但下一頁就變了……

10.jpg

 

阿綱你都是這樣安撫你的後宮嗎?!
媽啊,這是ALL 27還是27總攻( ゚Д゚)ノ
明明上一回是大家衝上去撲倒
這次卻似乎說明上次其實是後宮造反!
大家放開手是因為阿綱使出零地點突破
冰凍了大家的手,接著下一幕……

11.jpg

 

這不是初代目嗎!這是初代目啊啊啊(噴淚)
竟然能再看到初代目…我ˋˋ我ˋˋˋ(PД`q。)
就算沒說話也很好,天野你GJ!
是因為看到上次人氣投票初代竟然輸八代
而令你不忍心,想幫初代衝點人氣這樣嗎?!
接著阿綱的外掛開到極限

12.jpg

 

接著妹妹頭理所當然的被打敗(主角都使大絕了)
雖然打敗了,但卻沒打死,被妹妹頭逃了
接著海牛砸下來,眼看著就要打到可愛的斯帕納
然後阿綱就衝出來救老婆了(ノ*´∀`)ノ
13.jpg
 

骸大人我看你真的要從此被鬼癮了……
你看2748的閃光都放成這樣
接著下一話跳Tone跳超大!!

14.jpg

 

還以為要打很久,結果一下就找到白色圓型裝置
(<(((((((( ;゚Д゚)))))))慢著著著著)這也太快了吧!
不是還有很多人都還沒出現嗎?
我還以為要慢慢過關斬將呢~
沒記錯的話,雞精還在總部沒錯吧?!
還沒打王就要結束了嗎?
跳太快了啦!天野你有種就讓DH下次同台登場直接在教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