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jpg

看了標的207,什麼4827還是2748,我都無所謂了
總之斯帕納&綱姬都好萌就對了!
其實這對應該是2748才對
之前我都被斯帕納的駭人動作唬住了
其實綱姬你是攻對吧(ノ*´∀`)ノ
14.jpg

看來被我說中了呢(掩嘴笑)
綱姬保護斯帕納真的好帥啊♥
斯帕納也是,為了完成綱姬所需的東西
可是拼了命的完成呢~
看著努力的斯帕納,讓我不禁小花朵朵開
15.jpg

這麼乖巧的斯帕納,是絕對不會領便當的!
而且綱姬都這麼命令你了
16.jpg

綱姬:「斯帕納,今晚不讓你睡覺喔♡」(誤很大XD)
下一話,是擁有萬花筒血輪眼的綱姬登場!
17.jpg

 

大家發現了沒,這話雲雀夫人完全沒出現
告訴你為什麼,因為上話的鼻血嘟小嘴委員長激萌
所以迪諾發現了雲雀夫人的潛力
接著就……(以下請腦內補完)
不相信的話,你看上一話恭彌的戲份真的就停在嘟小嘴那幕
你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!?
因為這話是描述綱姬這邊的戰鬥
所以下一話就換委員長
然後下話的最後一幕是迪諾豋場
真是太棒了,就照我說的發展下去吧(你屁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