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 

昨天買到家教小說,我回家馬上就拆來看
感想在看時就已經構思好了
可是礙於要先寫完英文作文
所以感想拖到今天才發ヽ(ー_ー )ノ
我可是和John纏鬥很久(?)才拼了老命寫完英文作文呢( ゚Д゚)ノ
John要和朋友go hiking關我屁事啊!
害我都不能寫熱騰騰的家教感想(扭)
不管了,先從封面寫起吧。

 

封面不用說,少年迪諾好棒啊!
特地讓S媽站在迪諾身後
天野媽是想表達些什麼嗎wwwww
還有啊,王子是不是被遺忘了!?
小說出現的人物都有被放到封面
王子你在哪?連路人甲S媽都有上封面
王子你在哪啊?(笑)
啊,說起來小春也沒上封面
原來王子你跟小春是同等級的啊(´艸`)(叉子飛過來了)

翻開內頁後
11.jpg

嗚喔~~~好棒的少年迪諾!
然後另一面是……
12.jpg

這是想跟我挑釁什麼嗎?!
算了沒差啦,反正我算是All 18派
其他我無所謂(拐)

 

再來重點是小說內文
一開頭就是DH啊!
兩人纏鬥中,當然是恭彌居下風
不過迪諾很了解恭彌的習性,所以對他欲擒故縱
迪諾好聰明!原來你是這樣把到委員長的(ノ*´∀`)ノ
『但少年完全不給他喘息的機會,馬上又撲了上來。』
恭彌夫人你這是要反撲嗎(掩嘴笑)
『兩人各自使著擅長的武器攻擊對方肉體
卻又在緊要關頭避開對方要害,所以不會有致命傷。』
譯者你GJ啊!其實你也是DH派的對吧ヾ(*´∀`*)
【跳ね馬爆走! 】是迪諾從廢柴變BOSS的心路歷程(?)
剛開始,迪諾被里包恩打扮成小綿羊,丟到狼群中
里包恩你這傢伙也GJ啊!
所以你在為綱姬特訓時,也讓他穿上兔子裝這樣嗎(´艸`)
總而言之,迪諾終於成為BOSS
真是太好了,然後我的感想也到這邊結束。(不對!)

 

再來是講碧洋琪&夏馬爾的故事
還有王子把小春當手下
還有變態鳳梨,所做的變態事蹟(?)
感覺對我都沒什麼吸引力
況且綱姬根本沒出場,變態鳳梨做的事也就無關緊要了
反正我買這本小說本來就是為了迪諾
啊啊……只要看到迪諾就值得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