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█Track01.ブリーフィングルーム
這軌在敘述前情提要
故事內容大概是有人盯上了露易絲
而CB四子任命要去保護她
順便揪出要綁架露易絲的兇手是誰

█Track02.刹那、転入する
刹那你的ちょり~~~っす真是深得我心
搞笑後又馬上轉正經
ちょり~~~っす絕對是MAMO上身!
虛擬人格Type R35=Type MAMO沒誤吧(´艸`)
啊啊……我好像又看到白癡社長了( ゚Д゚)
再來是哈姆老師……
黑田你自重啊!!
哈姆崩壞的好誇張XDDD
看到傻那時「啊…多麼可愛啊」
對於ちょり~~~っす的評語竟是「多麼有魅力的問候語」
最後爆點來了……「剎那•F•清英,我是個被你的存在奪去了内心的男人!」
這是怎樣,誰來跟我解釋一下?!
所以哈姆剎那是官配這樣嗎wwwwww

Track03.ごきげんよう、ティエリア
來了!提耶美少女,又稱神谷浩子!(沒誤)
浩子的「貴安」也把我洗腦了
還有哈姆老師你的態度真是……
人家明明是美少女,幹麻見了面就說
「提耶利亞•阿迪,我認為你的轉學是很無所謂的事情!
你就隨便學,隨便活著,隨便去死吧!」
那你對傻那如此歡迎是怎樣ヽ(`∀´)ノ私心很重喔♥
最後片桐說出哈姆的心聲「哈姆老師比起美少女更加喜歡美少年啊!」
但是提耶對自己的女裝很有自信
剎那覺得提耶很自滿,提耶:「你說了什麼嗎?(傲嬌調)」
接著,提耶、傻那決定要自己製造危險,引誘敵人出現
然後那個危險因素就是阿雷wwww

Track04.不良番長
阿雷知道自己要扮壞人,覺得選錯人了
因為自己是以和平為宗旨,這點剎那也認同
但此時總部送來特殊裝備「硬幣」
簡單來說,是要在錢幣上穿線,藉此催眠對方
提耶拿起硬幣在阿雷面前晃了幾下
然後阿雷真的被催眠了!老天有沒有這麼可愛ヾ(*´∀`*)
催眠後哈雷出現了,然後嘲笑阿雷是笨蛋
怎麼會這麼簡單就被催眠了
登場的哈雷不斷大吼自己是「不良番長」
提耶、剎那決定以「哈雷也被催眠了」來解釋哈雷的怪異行徑
沙慈、露易絲看完電影後,不良番長哈雷出現了
「噹噹噹~噹噹噹噹」哈雷你怎麼自己哼BGM!!
而且哼的好棒啊(掩面)
接著哈雷就武力介入了,然後開始解釋不良番長的意思
接著就和露易絲吵起來wwwww
躲在旁邊看的剎那、提耶發現這招沒用,決定要中止任務
此時哈姆出來勸架了,被哈雷說是「你這個KY兼笨蛋,得意個屁!」
哈姆還很白痴的自行補完
「說得没错,我就是KY,也就是說不懂得察言觀色還非常的得意忘形。
而且忍耐力也不強,也不聽人說話。就是俗稱的“討人厭”!」
接下來兩人打起來了,誰來告訴我「哈姆拳」、「哈姆踢」是怎樣?!
戰力是一面倒,哈雷被哈姆瘋狂痛毆
此時的剎那、提耶則是默默在旁觀看、分析
哈姆揍哈雷時,每打一拳就說「這是為XX打的」
一開始XX都是曾被CB打敗的人
後來連不相干的人都扯進來
最後是「ちょり~~~っす」,然後再毆一拳
等到提耶發現不對勁「糟、糟了」
此時哈雷哀號了最後一聲(哈雷好萌啊♡)

Track05.介入開始
這軌的萌點是「阿雷路亞的呻吟」!(ノ*´∀`)ノ
阿雷很痛苦的說「是腳本家的惡作劇…我見識到了世界的惡意」
懷疑哈姆老師就是敵人,剎那決定直接去見他
剎那會主動與目標接觸的原因是
「那個人好像很莫名的喜歡我。即使我去到他家,他大概也不會拒絕我吧。」
所以剎那你是要用自己的身體完成任務這樣嗎?
剎那要出發時,提耶很擔心的說「剎那,不要死哦。」
傻那的回答是「ちょり~~~っす」XDDDD
剎那開著Exia到了哈姆家,按電鈴進門
傻那你真的好可愛♥進門時還大喊「剎那君登場!」
哈姆你也很不客氣啊!
傻那問你「嘴角有什麼滴下來了」
你還說什麼「對不起,貌似欲望從身体體的末端滲出来了。」
流口水就流口水嘛!幹麻講的那麼工口
黑田你腳本自重啊!!
進了哈姆房間後,剎那發現哈姆玩的遊戲都是男人
傻那問哈姆這些遊戲都玩過了嗎
此時哈姆便從後抱住傻那「現在正在玩呢」
剎那快貞節不保,哈姆也做出「我就是為你而神魂顛倒的男人」宣言
此時,洛克昂奪門而入!
「爸爸我,爸爸我絕不允許這種不檢點的事!」
洛克昂真的說自己是爸爸耶,天啊好有愛♡
經過一陣混亂後,洛克昂告訴剎那露易絲被綁架了
剎那驚訝的看著哈姆「那這個人是…?」
哈姆很不耐煩的說「不要讓我再三重申了!少年,我只是一個男色家!」

Track06.暴かれた真実.
CB四人全分頭去尋找露易絲
洛克昂問阿雷路亞那邊的狀況如何
阿雷回答「身體好痛喔」
洛克昂「是嗎,明白了。」
不對吧!這對話跟前面的問題完全不成立啊!
官方是衷心的想推出LA,這些我都知道呦( ゚∀゚)
後來發現犯人原來是片桐老師
片桐對沙慈、露易絲解釋為什麼要抓他們
露易絲完全聽不進去,一味的耍任性
片桐很無奈的問沙慈「你到底是看上她哪一點和她交往的…」
後來哈姆獨自登場,把片桐痛毆一頓
救了沙慈、露易絲。

Track07.さよなら、ハム先生
最後CB四子討論到底是誰把片桐打倒的
綁架現場只留下了張字條「哈姆假面拜訪」
剎那哼了一聲走出去,提耶也追出去
留下了洛克昂、阿雷兩人
阿雷「洛、洛克昂」
洛克昂「怎麼了?阿雷路亞?」
阿雷「我身體好痛喔」
洛克昂「是嗎。」
阿雷你強調那麼多次是怎樣?!
是對洛克昂的冷淡答覆不滿意嗎wwww(掩嘴笑)

整個drama都好歡樂,黑田你那麼不自重
要我們這些聽眾如何是好啊!ヾ(*´∀`*)
下部drama也能那麼歡樂就好
黑田你繼續不自重沒關係!
期待00二季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鋼彈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