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jpg

R2我已經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了
我不討厭夏麗,她真的是個好女孩
監督你怎麼讓她領便當了( ´Д`)ノ
當時口口殺掉夏麗時,大家覺得雜碎度和朱雀得拼
但是看了14話的人肉炸彈
口口不為別的,只是想有個家人
就算為了尼桑犧牲性命他也願意
甚至毫不猶豫殺掉從前的夥伴
而朱雀沒有對紅蓮注射Refrain
是因為不想變的和魯魯一樣的人才沒對紅蓮下手
但他強逼紅蓮就範那幕真是看的我又氣又恨
朱雀啊(PД`q。)你什麼時後變成這副德行的
我要棄白黑奔四四了啦ヾ(`Д´*)ノ

看了15話後……二哥啊,你不管側著看、站著看躺著看
都像是最終BOSS啊啊啊!

14.jpg

 

戴墨鏡時,大家夏亞夏亞的叫
二哥有潛力呦(*`д´)b
最讓我驚訝的是C子
( ゚∀゚女王變弱氣啊
是因為被若本這麼一搞嗎?
15.jpg

等等,這動作可以叫要來FF的那兩位表演一下嗎wwwwww
C子失憶後,竟然連主人都叫出來了
從天子搶婚事件中,我們可以看出魯魯對loli很不拿手
往後魯魯的日子到底是好是壞呢?
讓我們拭目以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反逆的魯魯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