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jpg

 

*漫遊你GJ啊!
10.jpg

*天啊,魯魯你上梁山了是吧=口=
11.jpg

*聽到這句,差點萌死在在pc前…
就因為你這句話,以前覺得你很男前的我真是個笨蛋(掩面)
12.jpg

*口口對尼桑的佔有慾,在這表露無疑
13.jpg

*會長是喜歡魯魯的吧,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弄他一下XD
14.jpg

*為了保護尼桑,口口真是辛苦你了
15.jpg

*只有夏麗發現魯魯的不對勁,這張魯魯好可愛
16.jpg

*這是官配圖。(無誤)
17.jpg


前面打仗到現在,終於有點輕鬆的畫面
這集肉肉可愛的讓我想倒戈
然後37好像也不錯這樣…(低頭玩手指)
聽到口口「尼桑、尼桑」的叫不停
我的心花就拼命朵朵開~~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魯魯果然是零體力的人
這似乎學園裡的大家都知道
所以是四四沒錯吧XDD
不過我說咲世子啊……
你這也太誇張了啦!

(魯魯直昇機XD)
18.gif

所以這是繼朱雀後再次締造的傳說嗎(笑)
19.gif

 

之前看預告cm時,口口黑到不行
可是現在我怎麼看都好天然啊(・∀・)
不久後我可能真的會倒戈吧…(望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反逆的魯魯修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