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jpg

*官網:http://www.kuroshitsuji.tv/


鳳梨執事的官網出來了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謝爾感覺還好,但塞巴斯欽卻有點小崩…
總覺得那笑容好詭異wwwwww
目前cast還沒公佈
個人私心謝爾是純子姐
不覺得整個很適合嗎?!
但據說可能會是坂本真綾
鳳梨執事可能會變成小野大腐
不行啦,這部給小野配就腐定了
維持原樣給森川配可能會很不錯
最近因為帝奇的關係,對森川帝王很有好感
說到森川,不禁讓我想到男聲優的逆成長
最讓我驚訝的逆成長就屬綠川吧
上次看到他的照片(抱歉手邊沒圖)
天啊!那腿是怎麼回事?!
這也太誘人了吧!人瘦下來真的會差很多~
哎呀,扯遠了(咳)
前幾天在7-11看到黑執事第四集出了
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收這部
畢竟少女漫風險很大
才出到第四集,就要アニメ化
這年頭只要漫畫紅,什麼作品都有可能搬上電視
看來劇情大多原創
希望製作小組對這部要有愛,別讓我失望啊( ゚Д゚´)

今年漫博終於要推出台版的家教小說
所以這幾天去翻了下它的故事
我的媽啊(♥д♥)第一集的『跳ね馬爆走!』是怎樣?!
開頭就給我滿滿的DH啊!
討厭這下子我想敗怎麼辦(扭)
雖然有骸出現,但據說綱姬在兩本小說中都沒登場
最重要的綱姬被鬼隱了是怎樣?!
總之在等等看評價如何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執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