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png

水彩好好玩啊(ノ*´∀`)ノ
我上色只用了一個圖層喔
給他蓋過來蓋過去真不錯www

 

其實是我還不太會用
所以只開一個圖層玩玩看
亞瑟對噗起(PД`q。)我把你當試驗品了
難怪你一臉憂ㄔ…⊂彡☆))Д′)
是說SAI的上色很好玩
還可以選擇畫布www
我很無知對不起,說不定PS娘也有
但是我不知道,我只是個愛隨便畫隨便爽的小渣渣
路過看到的人請你笑我沒關係゚Å゚)

 

最近想換手機鈴聲,我要正常一點的!
現在正在想要哪首歌好
想第一次自己剪手機鈴聲
對噗起我太無知了,連剪鈴聲也還沒有經驗(掩面)
所以有人要推薦我嗎( ゚∀゚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