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也不算捏他了剛剛無聊去看了下今年要來的人

我要噴淚了!!!

帝王、三木、近藤!!
為了帝王我好想衝啊!

反正當天早上也有近藤
可是我沒去過漫博(是真的)
不知道狀況會是怎樣
該不會沒搶到資格的人,連看一眼都不行吧?!
那這樣我不去了,反正漫博新聞一定會報嘛~

家教那麼紅,一定會報嘛~對不對
對了,家教另外兩位聲優是左右手
我可以想像一堆小妹妹們尖叫的場面了=_=|||
近藤唱歌真的不錯,推薦他和小林沙苗合唱的「Towards a dream」
倒是群英社,沒想到會是驅魔呢( ゚Д゚)
說到驅魔……卡七公你要快點好起來啊( ´Д`)ノ
停刊都不知多久了(嘆)
可是每次復刊,莉娜利的萌度都會提升呢www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