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△X手中接過熱騰騰的APH#1
本來想說忘記提醒△X要帶
打算今天去跟她說禮拜三補考給我
沒想到今天就拿到了,△X揪甘心吶♡

包裝就如大家所說,泡泡袋用起來就是不一樣
我的書完全沒撞壞
珍珠光澤的書皮好棒啊(磨蹭)
可是我家沒有合適的書套
小義我可以為了你特地去買YO☆
對了,我的貼卡是小義
拆封時心裡一直禱告「不要肌肉男…不要肌肉男…」
就在完全拆開的那一剎那!

小義從夾頁跳下來,給我一個萌死人不償命的微笑
△X你要小義嗎?我是無所謂,菊也很可愛
你要小義的話我跟你交換♡

羅馬諾的那句「塞你的蛋」www
多可愛的孩子啊♥
至於刪節號的問題,我是覺得沒關係
最感謝原動力沒把德意志翻成德國
一看到德意志,我的腦裡就會自動想起浪川的聲音
在書的最後面,看到熟悉的野團名
感覺好奇妙(´艸`)野團和原動力都辛苦了
是說什麼時候出#2啊?(喂!)

最後是阿普的心聲
4.png

『哼,本大爺就算沒出場也超爽的啦~』
(↑好賤的嘴臉www)
#1我不翻過十次我不甘心(喂你的補考呢!)
這折磨人的小傢伙,讓我苦苦等了好久啊( ´Д`)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