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choice終於要開始了
關於像天線寶寶太陽的白蘭我已經不想吐嘈了

抽到上場的人是阿綱、獄寺、山本、斯帕納、小正
首領帶著左右手打頭陣啊~
我還以為阿綱會在最後面放大絕呢(゜д゜)
此時大哥和雲雀抗議他們要出場
能說服小恭彌的當然是迪諾啦(*´∀`)ハァハァ

然後這是我做的私心
(個人意識過剩,受不了的不要看♡)

dh3.jpg

迪諾說服恭彌那段我想好久
後來還是決定以恭彌從沒反撲成功為前提
這對恭彌來說應該是很好的誘惑吧(可以轉受為攻這樣)
但是啊,就算其他台詞沒有改
光是那句
「要快點啊」
「啊啊,知道了」

就足夠閃瞎我眼睛(´艸`)
迪諾經過十年的訓練
也知道要用嘴巴說服恭彌啦(ノ*´∀`)ノ
以前都是用戰鬥的方式讓他聽話
迪諾你這傢伙,不只樣子變牛郎
連嘴巴也變的好甜啊wwww
如果迪諾對委員長說我愛你
光是想像恭彌的反應,我妄想就停不下來啦(*´∀`*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