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這是草圖來著(爆)
抱歉我把新高山畫的那麼小
灣ちゃん你會原諒我吧,對吧(去屎)

討厭啦,畫圖畫上癮了
真正該練的素描都還沒碰
還有要考的英檢中級……
都高中畢業了,沒通過會被別人笑吧
我沒補習,只看以前的空英雜誌
這樣真的沒問題嗎!!
還有那個打工啊,目前只找到一個補習班櫃檯
一個禮拜加起來只有五小時(去兩天)
什麼事都不用做,只要坐在櫃檯收錢就好
你們一定想「太輕鬆了吧這個!」
可是我什麼東西都學不到啊
我要快點考駕照,這樣才能去飲料店應徵
大家到底都是去哪裡打工啊( ´Д`)ノ
好想去學校,以前在學校的生活多采多姿
每天和△X他們打屁超充實的不是嗎!

最近收到中教大寄來的傳單
似乎是和中山醫、中國醫聯辦
大概就是要年輕人動起來活動一整天
收到的當天晚上就接到阿雄電話
問我要不要去,本來想說好熱不想去
沒想到阿雄說:「可以早一點認識學長姐,早點套好關係啊!」
這麼一說好像很有道理耶゚Å゚)
考慮看看好了。

這篇我不知道該算是日記還是網誌
有灣ちゃん,所以算在網誌好了。
(你這傢伙到底是依什麼分類啊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