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png

試著很認真的描了張線稿
雖說很認真,但也大概花半小時而已(爆)

人家的手會抖啦
SAI又不太會用
它那個自動修正的功能真的很棒
改天再來研究,PS搞到我眼神快死了
801大姐的手太小我知道
畫草稿時隨便撇就是這種下場
上線稿時也理所當然的沒注意到
在上皮膚色時才發現啊
頭髮感覺很硬,大概是沒加上髮絲的關係
還有光線我不會打啦( ´Д`)ノ
陰影什麼的都還要再磨練!
然後那個阿普依舊衰小給我看
好啊,你就那麼想吞平底鍋是吧!
你死定了你(磨刀)
我一定要把你畫的跟小鳥一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