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有捏,內文放裡面

上回提到的,髒髒死的匣兵器「天空嵐獅虎」

1.jpg

 

我說……雜種的力量聽起來不太威吧(´д`)
上回x爸因嵐蝙蝠的關係噴了不少血
憤怒讓他的傷疤再現了
但他依然故我的不把吉爾放在眼裡XDDD
2.jpg

吉爾說正好到了向白蘭大人報告的時間
他要報告的內容便是髒髒死已經被打敗
不怕死的吉爾笑髒髒死已經太遲了
因為嵐蝙蝠已經360度包圍他了
X爸掏出很威的手槍
3.jpg

怎麼辦,上次十年髒髒死初登場時
我把他的頭髮看成恭彌的髮型後面插鳳梨葉
這次我又覺得像是恭彌的瀏海配上山本的頭髮(掩面)
髒髒死,請你繼續把頭髮留長好嗎?
我想看恭彌和迪諾的髮型配在一起♡
接下來,管家發現髒髒死不凡之處
4.jpg

等一下,X爸本來被當作九代的兒子
現在又蹦出二世,這歲數會不會差太大?!
還是說二世其實是髒髒死你的老祖宗這樣(゚Д゚≡゚Д゚) 
吉爾漸漸被逼到絕境,他給髒髒死的利益是讓他當上彭哥烈首領
還說髒髒死一定很恨阿綱(才怪他疼他都來不及了
髒髒死垃圾垃圾的罵吉爾
他說不殺阿綱是因為要讓彭哥烈變最強的話,阿綱是不可少的
接下來髒髒死的話我笑了……
「在內部存在種種抗爭,又受到外部大垃圾的攻擊
這種非常時期下,彭哥烈總是--」
5.jpg

令我感動的是……大哥你的圖好大張啊!
天野媽還是沒忘了你的!
委員長你就算只有側面也還是好美♥
啊啊……迪諾再不出現,我追家教的動力都快沒了啦( ´Д`)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