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gif

好不容易考完了,加上是新的一年
所以就來換個版面~♡
為了慶祝APH動畫上映,所以就把這個當主題
要換版面時才發現……大哥是我用過最久的版面
天啊!多麼卑怯啊!!!
其實在找APH的圖時,很猶豫是要放紅酒紅茶還是米英
發現紅酒紅茶比較適合放BANNER
亞瑟真的很可愛♥只要亞瑟右側我都OK呦☆(你去屎)
APH全體都有萌,不過因為這太敏感了
私心希望APH永遠不要紅起來XDDD
BANNER上面黑黑那塊我弄不掉(PД`q。)
等學會用css後再來搞好了~

 

前幾個禮拜把新番先停下來準備考試
所以昨天一口氣補完!
先來說鋼彈00,原來小剎那當初看到的鋼彈0是里朋茲駕駛
其實這不會太驚訝啦~
只是小剎那……總覺得你的多角關係越來越複雜

 

--------傻那關係分析分隔線--------
王女:雖然是個只會看電視的貧窮姬,但看來應該是官配。
哈姆:一開口便是名言的變態,一直對傻那念念不忘。
阿里:師徒關係,傻那對他又愛又恨。
沙慈:兩人在II第11話脫光光合體了。(真的沒誤別打我!)
鋼彈:傻那從小夢想要結婚的對象。
……還有很多我寫不完。(爆)

 

--------傻那關係分析分隔線--------

傻那先放一邊,00的OP、ED都換新的
OP不看畫面很好聽,感覺畫面做太燃了
歌感覺跟不上那種感覺
ED有舊畫面,新畫面則是驚死人
把我的洛克粉紅還來!!!!(ノ´Д`)ノ
難得我有喜歡的BG配對耶~
還是說是,萊爾vs艾紐、尼爾vs菲特
不用分那麼清楚沒關係啊(PД`q。)水島黑田!!!
看到ED畫面,大家死亡flag插滿滿啊!
水島曾說過結局會讓大家意想不到
所以現在我們都猜CB全體領便當
讓我們意想不到,原來是HAPPY END這樣?!
水島黑田我都不知道你們用心良苦q('ε`)
啊啊,篇幅好長,趕快說下一個。

 

那個家教啊!標的225我已經看完了
感覺重點只有扉頁X爸的裸體而已,沒什麼好寫的
加上距離標的225連載已有一段時間
所以我從標的226再開始寫呦( ゚∀゚)

 

新番中先看了夏目二季♥
OP好好聽!!!我一定要收!
看到第三話,溫泉旅行會不會太犯規(´艸`)
聽說第四話要準備一打衛生紙,令人期待
不過漫畫最新連載田沼股大漲
綠川老師你GJ啊!夏目有第三季就再好不過了~
啊啊……我寫好多喔,看來我壓力真的很大
總之就先這樣吧,有想到再補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