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這話委員長完全沒出場
好傷心啊(PД`q。)
不過綱姬倒是大活躍,斯帕納也是
我說斯帕納…飛行途中你吃的是什麼啊!

2.jpg

 

後來斯帕納想到自己能做的事
還說不會扯綱姬的後腿呢(´艸`)
糟糕,我真的要變2748飯了
骸大人你監禁play還沒結束嗎( ゚∀゚)
不過你不用太擔心綱姬會被搶走
因為斯帕納可是搶手的很呢

3.jpg

 

小正你是在忌妒嗎(掩嘴笑)
以下是我惡搞後的版本
a2.png

 

如果不看正版的台詞,我真的是這麼認為!
還有小正你說守護者都不在了是怎麼回事?
所以恭彌已經被迪諾帶走了這樣嗎
在我字面上的解讀就是這樣
雲雀小傲嬌你要和BOSS相親相愛呦(ノ*´∀`)ノ

綱姬看到斯帕納的新發明
提議要不要戰鬥結束後,和將尼二一比高下
一聽到發明比賽,斯帕納高興了一下

4.jpg

我的媽呀有沒有那麼可愛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斯帕納你臉上的小紅暈讓我小花朵朵開
這注定了是要2748不是嗎?!
後來綱姬等人遭受火箭攻擊

5.jpg

 

綱姬你完全忘記斯帕納是傷患了嗎?
就這樣把他摔出去喔( ´Д`)ノ
接下來來到小正所說的最強防禦區域
在那裡等待他們的是…妹妹頭!
所以妹妹頭你是密爾菲歐雷家族的保全是吧wwwww
既然你在這,代表委員長在不遠處了
所以要好好期待下一話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教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