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jpg

首圖是紀念一下可憐的兄弟倆……
可惡,谷口我他媽的相信你會給我個超展開的劇本!
結果你讓魯魯領便當是什麼意思!?

20.jpg

 

然後橘子真的跑去種橘子,順便誘拐粉紅小蘿莉

21.jpg

 

更可惡的是扇要這雜碎最後竟然當上日本首相,然後娶了維蕾塔
22.jpg

而樞木朱雀這個身分已死,朱雀要以zero這個假面活下去
魯魯你好偉大,自己成為憎恨的象徵而死

23.jpg

 

幸好娜娜莉最後明白你的用心
魯魯你可以安心上路了(PД`q。)

25.jpg

 

不過我還是希望最後c.c.的未露面馬夫是你

26.jpg

 

就當是朱雀當時故意刺偏,讓眾人以為皇帝魯魯已死
要說這是糞作還是神作,我真的無法分辨
R2給我的感覺就是從頭超展開到尾
從夏莉死時就漸漸已經無法忍受這種超展開法
羅洛死時根本是難過到不行
最震撼的是用愛之女神那集
想說這便當給的真豐盛啊……
結果最後竟然集體吐便當ヾ(`Д´*)ノ
愛之女神不是很強嗎?
看到Guilford回來,第一個想法是「屁啦,這哪來的算命師!」
再看第二眼發現他根本是播磨的化身
最終話還是讓我看到了魯魯的惡趣味wwww
我說魯魯,你讓娜娜莉跟修二哥穿成這樣到底想怎樣

27.jpg

28.jpg

 

你沒看到他的侍衛都傷心成這樣了嗎(´艸`)
我很喜歡這隻啊……
Turn 24,見到修二哥被Geass控制
他整個人都失神了呢wwwww

29.jpg

 

 

 

 

其他的…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寫下去
魯魯便當給我的打擊好大,很多東西我也懶的吐嘈了( ´Д`)ノ

下禮拜就要撥鋼彈00了,希望他不要再給我超展開!
看他現在的預告,皇小姐整個就是落入比利手中

30.jpg

 

現在最期待的三人就是萊爾、監禁的阿雷還有哈姆假面www
31.jpg

監禁綑綁的阿雷路亞令我好激動(♥д♥)
還有兄貴洛克昂……雖然代號一樣都是洛克昂
雖然是雙胞胎…但萊爾和尼爾還是不一樣的啊(PД`q。)
最後期待的是哈姆假面脫下面具的樣子www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