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晚飯後散步經過男友家御用(?的耳鼻喉科
想到自己把感冒傳染給男友,然後隔兩天又多了幾個症狀傳回來
看完醫生後,他就變的生龍活虎的,想必是很厲害的醫生吧,那我也來看看吧~

 

 

進到診療間後,醫生問:有什麼症狀?
我:鼻塞~然後早上起床會喉嚨痛,不過現在不會了喔
醫生一言不發的拿起手上的器具,撐開我的鼻孔,再把兩根長棉花棒插進鼻孔

 

什麼!!!!!!這瞬間都來的太突然了,我覺得我根本是待宰的綿羊
就這樣把棉花棒插著,醫生開始說話了

「你這個是最冤枉的病,台灣人十個有九個都是這個症狀
你的喉嚨長年紅腫、鼻子過敏、耳朵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醫生你是要說我已經全身壞光光了嗎!!!!!

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!!!

 

我(鼻子依然插著兩根棉花棒):所以我要怎麼辦?(我什麼都聽你的,快賞我個痛快吧)
(其實當下我心想,這醫生不會是要推薦我什麼療程吧

醫生:你每次感冒都很難好,因為你的喉嚨……(繼續說)


無論我問什麼,醫生就像NPC面無表情一直講他的話,簡直像背課文一樣
還有我很好奇的一點,醫生你這樣看著兩個鼻孔插著棉花棒的我不覺得很好笑嗎
我自己都羞愧的想找地洞鑽阿阿阿

 

好不容易講了一個段落,要開始說我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
醫生:首先,你不要吃中藥,舉凡是調經期、長高、調身體…
我:醫生我完全沒吃中藥呀…
醫生:凡走過必留下痕跡!你有吃過的藥都會…(一臉「你不要再騙我了」的樣子繼續說)

 

 


我真的沒吃阿阿阿阿阿阿你為何不相信我!!!!!!!(崩潰


不過我再解釋下去,醫生一定會覺得我在辯解,我就乖乖被他唸吧
醫生:第二點,你不要吃B群、善存…之類的藥品,他的部分成份跟中藥類似…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我也沒吃阿阿阿阿阿阿阿
我連大學時期做設計做到爆肝也從不吃這些東西的!!!!!!!!!相信我阿拜託你!!!!!

 

終於……醫生念完了……拿掉插在我鼻孔上整整快五分鐘的棉花棒
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,醫生突然按下旁邊儀器的開關

 

 

 

 

 


把器具插進我的鼻孔開始猛烈的吸!!!!!!!!!!!!
就連我不小心快流進喉嚨的鼻涕都被吸到乾
再吸下去我連胃的東西都要被吸上來了(不誇張
真是瞬間噴淚,眼泛淚光的離開診療室


為何男友一家可以從小就給這個醫生看呢
要是我小時後被帶來這裡看過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
大概這輩子就再也不敢感冒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