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 

上一回S媽豋場,雲雀不滿的戳著S媽
結果這回兩人貌似要並肩作戰

3.png

 

小恭彌你為什麼和S媽站在一起就不生氣
可惡我要改圖喔,我真的要改喔(PД`q。)

4.jpg

 

一點都不像(爆)

 

反正我是畫爽的(拜託要打請不要打臉)
好吧先來個前情提要。

 

尤妮登場,宣告她不認同choice
而且她還要帶著奶嘴投靠彭哥列
能讓奶嘴發光的尤妮很好用,雞精又開始說服尤尼過來
尤尼知道雞精的目的,所以更不能回去
看到尤尼覺悟的眼神,阿綱也下定決心要保護她
之後阿綱要帶大家逃走,沒想到六弔花一個一個追上
S媽使出鮫爭取時間,之後獄寺和雲雀搭著鮫來到裝置這邊
原來是雲雀使出刺蝟增質阻止他們
但六弔花隨後又追上,迪諾跳出來要阿綱先走
阿綱正擔心這樣不就只剩下迪諾一個人了嗎
雞精很有自信的說「不管是誰都阻止不了我喔。」
此時,有一個人說話了『我就是例外。』

 

5.jpg

 

鳳梨出現了!!!!

 

我論又是無間道的機率……高達八成!!

 

好,鳳梨的話題就到這邊結束。(欸)

 

我想說的今集重點是,我看得出來天野媽在讓雲雀賣萌!!
證據在這裡

6.jpg

 

雖然都很小格,但我都有注意到喔天野媽啊啊啊
我懂!!我全都懂喔!!!(ノ*´∀`)ノ
但如果你讓他和迪諾站在一起我會更高興阿混帳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