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png

 

第一次使用懶人背景法,但我之前連背景都沒有
所以這算比較高級了OTZ
好喜歡灣ちゃん的笑容(*´∀`*)
老實說,我最喜歡畫女生的大腿了
但是喜歡的角色裡,穿短裙的真的好少
所以這次硬是讓灣ちゃん穿上百摺裙ww(住手你這變態)

 

自從放榜到至今快開學,已經過了快五個月
還真的如老濕所說,學測就上的話,可以放半年暑假
想當初學測剛公佈成績時
我還在網誌打「真想五月就用很賤的表情和大家說再見。」
五月我真的就如願離開學校,但我是用「很衰小的表情」和大家道別
剛放假的前一兩個月,整個閒到發慌
做什麼都提不起勁,所以我現在要來寫一下我這五個月所做的事

 

四月--

 

面試完就要準備期末考,結果我考砸了
平常都在前十名的成績,這下跑到二十名去了( ゚∀゚)
我超強。

 

五月--

 

我想起來了,我在做畢冊
畫了那棵樹好累,雖然後來還是別人幫我
但我沒做到最後,我超強。

 

六月--

 

說到六月,我過的超充實
6/1帶著掐理去考駕照
結果在主考官面前摔個狗吃屎
在那之後,我每天傍晚帶掐理到住家附近的空地練習
終於在6/30考到駕照
練個機車可以花一個月,我超強。

 

七月--

 

和同學找到工作,每天早上八點出門,十點到家
三不五時還要被小鬼頭欺負
我超強。

 

八月--

 

看了快五部日劇,每天半夜都過的好充實
黑眼圈賴在我臉上不走
我超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其實我超弱的。

 

 

對不起,我是廢物我是小渣渣~~!!(PД`q。)

 

 

老天爺對不起,我知道錯了。
請把半年的空白還給我!(趴在地上哭)
說起來今年暑假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繪圖版和掐理吧( ゚∀゚)
我每篇網誌放的首圖都是我畫的(雖然大多是仿圖w)
看到那麼渣的畫法,任誰都認得出來吧www

 

說到日劇啊,最近正在看緯來撥的童顏刑事
對,我就是衝著小池來的(挺)
看了幾集,劇情已經無所謂
就算有再大的BUG我都不會吐嘈了
反正只要小池有萌就好♡

 

看到中間緯來「錢與罪」的日劇廣告
整個黑暗系,連主角的臉長怎樣都看不清楚
結果廣告最後的那個畫面讓我尖叫了
是主角的側面,我一看到他的嘴唇

 

是松山健一!!!!!!!!!

 

看他那微翹的上嘴唇,絕對是松山沒錯!!
結果查了官網,還真的是耶
看嘴唇認人,我好エロ(掩面)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