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開始看K ON了

內有很隨便的畫做好心理準備再進來

受到雅姐推薦,所以找了k on來看
感覺還不錯,可以當輕鬆小品看
目前只看到第三集
以下是看完趁著有空畫了一張
依然是SAI君的實驗產物wwwww

1.jpg

 

我畫不出唯的可愛(掩面泣)
應該看的出來是唯和澪吧?!看的出來對吧
因為實在是草到不行,所以沒那個臉放首圖
但想說這是自己的blog,是自high用的
所以就充滿了恥力放上來www
上傳後才發現,我存錯檔案格式了
本來就夠慘的圖,這下子顏色都跑光,好慘

之前K ON的主題曲發售時就有注意到
那時一下就登上公信榜
本來想說好厲害來聽一下
但後來忘記就算了
今天看了下K ON
片尾曲超˙好˙聽!!
但OP感覺還好呢゚Å゚)
還有雅姐對噗起,我看了之後
發現自己是澪派ㄉㄜ…( ゚д゚)ノ(#)д`)
我知道K ON完結篇了啦
雖然是小品,但還是請大家不要捏我,我會痛(不對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