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b547ae89cece.png

其實今早才發現噗醬生日
就把昨晚練習的圖順便丟上來(普憫淚目)
這不算是賀圖,請別誤會!
噗醬你等等,我一定會讓你得到幸福
那順便推一個MAD (投稿時間注目w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9419927
噗醬你一個人也太快樂了吧
看完這MAD,我眼睛都流出啤酒了wwwwww

 

好不容易放寒假了,想說要看個小說輕鬆一下
沒想到選了木原的小說把自己虐的半死OTZ
誠一你這混帳阿阿阿阿阿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
但看完三部就覺得其實誠一也算可憐
畢竟都苦苦等候了五年
木原的文筆真的很好
配上深井老師的圖好棒
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去啃漫畫w

 

上個禮拜,我的掐理終於回來了(ノ*´∀`)ノ

 

(雖然很不好意思,但我把我的車取名叫掐理
原因是買它的時候我正好為獨角獸掐理而著迷(沒人想知道)

 

總覺得他跟以前比起來,似乎更有男子氣概了(?
油門催下去很紮實,不像以前催一下就衝出去
經過一番歷練,他也終於成長了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
在掐理住院時我的坐騎是向修車廠借的
姑且先叫她小梅(夠了
每次騎她時都很惶恐,深怕她一不小心就給我死在路邊
隨時會熄火的可能讓我很害怕阿阿阿阿
幸好掐理回來了,感謝小梅在這段期間任勞任怨的接受我的奴役(合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