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b763aa5c5777.png

本來想poDH短漫的,但鉛筆稿打好後,不知不覺就沒了動力
應該說不管怎麼畫都不滿意,所以就(ry

 

先來說說黑執事二期的事
主角似乎要換人了,還是說只是新增的配角?
啊,先來貼一下K島搜刮來的情報圖

14b763ae219aa7.jpg




所以說為什麼是金的wwwwwwwww

 

主人cv:水樹奈奈
執事cv:櫻井孝宏

 

看來又能聽到水樹的正太聲線了wwww
好喜歡她配南家冬馬的那個聲線
如果水樹是二期主角的話
我想期待一下OP或ED(´艸`)

 

昨天補完DRRR了,臨也真的好女王啊www
DRRR最熱的CP應該就屬靜臨吧
想想我喜歡的CP類型好像都是家暴組

 

普洪和DH(但似乎都只是單方面w)

 

但看來靜臨也是家暴組(嗯,這好像也是單方面)

 

不可能,這我坑不可能跳!!

 

雖然看他們S來S去很有趣www
但真正打到我的是正臣孩子啊(ノ*´∀`)ノ
怎麼會那麼可愛!!露出的帽T是萌點!!
活潑洋溢的青春小鬼頭真讓我哈阿哈(ry

 

還有就是這期的PASH

 

14b763ae3eb4f3.jpg

 

 

親子分嗚嗚嗚嗚嗚嗚喔喔喔喔喔~~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

 

我圓滿了真的

 

親分:腳痠了吧?上來我背你吧。
子分:我ˋ我才不是腳痠,只是因為你剛好蹲下來而已!
希望動畫三期可以有親子分的戲份(合掌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私人放送時間

 

△X我知道你正躲在哪偷看我的部落格
所以我直接在這裡通知你喔
鴨鴨說阿毛2/20又要回去當軍方的走狗(他昨天開始放假)
雅姐昨天傍晚也回來了
然後糟糕團的聚會想定在2/17、2/18、2/19其中一天
想問一下大家哪天有空,我是都可以啦
只是如果定在2/19的話,隔天我們又要衝上去可能會太累
恩,總之你看到的話就回一下吧。

 

還有這是題外話ww

 

昨晚我跟我娘親說:「如果定在2/19的話,那我會連續兩天見到△X耶゚Å゚)」
娘親:「兩天都可以約會,啊你不是最愛了?」

 

怎麼辦,連娘親都知道我們的關係了(欸
你要怎麼對人家負責啦小寶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