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jpg

開頭的手榴彈訓練,讓我的腹筋崩壞啦www

再來是倉庫掃除,終於要撥出下篇啦~~

本來以為又是預告,沒想到很乾脆的撥完了

8.jpg

 

我看漫畫時有感動到,沒想到動畫讓我破功了
眉毛注意wwwwwwwwww

9.jpg

 

不行啊,我的腹筋、我的腹筋啊wwww
這眉毛不止六條,根本是海苔黏上面了嘛www
可是看到子米治癒的笑容
怎麼辦,我好像被米英打到了

 

最後的CM是菊的角色歌
這兩首聽久了都覺得不錯呢(*´∀`*)
菊對自己家的人偏心,歌詞也寫的特別好!

 

另外是本家的今日新增
本家直達車→
 

梳阿西頭的阿普!!!
還有成熟的子分!!!
長角的小義呆(遮鼻血)
啊,不過阿普和子分都是一開口就破功了吧
就算稍微有點哥哥的樣子了
本質還是不變啦…⊂彡☆))Д′)
然後阿普的人設出來了
我可以期待他在二期活躍嗎(ノ*´∀`)ノ

10.jpg

 

還有那個鬼畜眼鏡呀……
我用著飛快的速度玩完一輪了
但是誰也沒攻略到,還害克哉被裁員
我…我玩的真的是鬼畜眼鏡嗎
我想攻略太一啦!!
每次休假就跑去找他,但還是不成功
是我太貪心連秋紀也想要的關係嗎( ´Д`)ノ
不過跟拉麵頭比起來,鬼畜眼鏡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( ゚Д゚)
我真的是沒玩遊戲的天份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