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png

迪諾啊啊啊啊!!是迪諾啊啊啊---!!!
終於看到完整的十年BOSS了
你那顆頭……好鳥又好帥!(掩面泣)
看到這期Jump封面是阿綱
然後點到下一頁…我暴走了
雖然BOSS髮型很鳥,可是還真他媽的帥啊!
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十年後,迪諾是第二名
是BOSS!這是我朝思暮想的BOSS啊啊啊~~~!
那顆的鳥頭,配上西裝
加百羅涅家族在十年後真的轉行了嗎( ゚∀゚)
整個是男公關不是嗎?!(掩嘴笑)
我現在心跳好快,請容許我發洩一下
(朝著對面山谷大叫)迪諾啊啊~~啊~~~!
讓心情平穩一點,來談談其他人好了(ノ*´∀`)ノ
感覺夏馬爾沒什麼變啊(攤手)還不就一副頹廢樣
巴吉爾你十年後真的變人妻了,長髮好萌q('ε`)
還有髒髒死先生,你變的好帥!
當然絲瓜羅你也養的不錯就是(´艸`)
乍看之下,我把庫洛姆跟拉爾搞錯了
因為背景暗暗的,差點沒看到庫洛姆頭上的鳳梨葉

再來是第四回人氣投票
16.jpg

等等,我有看錯嗎?(揉眼)
獄寺小傲嬌那是你的手臂嗎?!
是你原本那纖細的手臂嗎?( ゚Д゚´)
那是被山本鍛鍊出來的對吧(拍肩)←意義不明
然後我想問一下,如果我沒看錯的話
獄寺你別在左邊瀏海上的東西是髮夾嗎?
天啊,多麼有少女心啊♥
不過少女度當然沒你右邊的那位厲害
光是在小動物控這點,雲雀就萌到爆表
雖然很不好意思,左下角的迪諾
我以為你把舌頭伸出來舔嘴唇(掩面)

再來說說這話的內容
雲雀依舊沒出現,所以依舊沒有重點
阿綱還是一樣被妹妹頭打假的
連續跟不同人打了那麼久,綱姬差不多也累了吧
雖然阿綱被骸調教後還是不會幻術
但是想到能利用立體影像

17.jpg

 

不過反擊時炎壓還是太弱
眼看著火焰就要被妹妹頭斬斷
看到斯帕納慌張的樣子
我的心又再度飛躍以來♡

18.jpg

 

看斯帕納那麼慌張的神情
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又upup了
前幾天收到一張0148的圖
本來打算用在這話的首圖
沒想到迪諾很鳥很強大(´∀`)讓我不得不把他先放上
要放0148這圖還有的是機會
反正這腹黑小正是不會那麼容易放他情人跟別人跑的
妹妹頭這傢伙只注意到X BURNER和立體影像
結果阿綱拿出的大絕竟然是……

19.jpg

 

看來下話依然是阿綱vs妹妹頭
雲雀夫人你在哪( ´Д`)ノ(喊)
你看迪諾都已經那麼努力擠到人氣票選前十名
不惜剪了個鳥頭博版面,為的就是能更接近你呀!
是說同人界現在哀鴻遍野了嗎?!
說真的,我比較喜歡同人設定的長髮迪諾
雲雀你快點出現,好讓BOSS能和你together然後forever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