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jpg

對現在的家教真是越來越有愛
迪諾出現絕對就在不遠的未來♥
委員長我衷心的認為,你翻白眼根本是在惡意賣萌!
10.jpg

而且從十年前來的恭彌,真是三句話不離跳馬(掩嘴笑)
開口閉口都是跳馬說,我的天啊好有愛~
根據這話推斷,迪諾在十年前的世界已預料到指環火焰是關鍵
所以已經教導雲雀可能會遇到的情況
12.jpg

13.jpg

「增大火焰的方法是憤怒」
雲雀你就這麼喜歡被吐嘈啊!
蹲了一年沒出場,委員長你變幽默了耶q('ε`)
還有迪諾你這是因材施教嗎wwww
你對雲雀夫人真是了解透徹啊♡
恭彌你也真傲嬌,被草壁和庫洛姆幫助就氣成這樣
沒關係,你越傲我越喜歡你♥
還有令我想哭的是……
迪諾我終於看到你了看到你了看到你了啊!(噴淚)
雖然是存在於草壁記憶中的樣子
然後迪諾你好像變的更華麗了
跟雲雀比起來,你更像貴婦啊XDD

接著委員長把指環火焰注入匣子
雲刺蝟出現,但卻懶洋洋的
14.jpg

委員長!戰鬥中請別蹲下跟小動物玩啊!
但是小動物控的恭彌好萌啊(掩面)
別跟我說你會跟迪諾在一起是因為安翠歐!
雲雀的手被刺了,要是一般人一定馬上被咬殺wwwwwww
不知道十年後的世界,雲豆會不會跟雲刺蝟爭寵(´艸`)
因為刺傷主人而傷心黑化的雲刺蝟就這麼無限繁殖
雲雀你養的小動物都好有個性啊!
雲豆會唱歌,雲刺蝟會黑化wwwwww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剛剛想到的私心惡搞
aa3.jpg
這是我對DH的愛
所以迪諾你快點出來這樣我才好發揮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教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