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

這幾天一口氣看了堆了好久沒看的惡作劇之吻
明明跟偶像劇一樣,但二次元果然魅力不同
對不起,我只萌二次元~~*´∀`)*
平川把直樹配的好棒!
我被俘虜了,平川嫁給我吧!(*゚∇゚*)♪(反了!)
現在到19集,離完結大約還有7集
製作小組到底要如何補完原作,我好期待q('ε`)
看到對琴子冷淡的直樹,我的心揪了好幾下
啟太你是好人我衷心的感謝你(PД`q。)
這對小倆口好可愛♥
直樹竟然要笨蛋阿金點醒他,才發現原來這種心情是吃醋
這部撇開作畫崩不說,其實劇本寫的不錯啊~
製作小組要補完原作不是夢想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