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下週就要進入漫畫15集了呢
離我期待的黑教團事件已不遠了wwww
拉比神田雙子快出現啊ヽ(*´∀`)八(´∀`*)ノ
這週的動畫把漫畫稍做了改變
我很想看亞連抱怨一定是師傅利用瑪利亞催眠他
漫畫那裡我笑很久啊XDD
亞連以前和師傅的生活一定很歡樂
還有最可怕的是!
利娜莉跑去神田一起坐禪
神田你這小傲嬌怎麼變那麼溫柔
3.jpg


對別人輕聲細語的不像你啊ヾ(`Д´*)ノ
我本來想像動畫若做出跟漫畫一樣
神田不耐煩得樣子一定是激萌啊!
連櫻井的聲音我都已經妄想好了說(掩面)
嘖,真是可惜 =3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驅魔少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