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jpg

剛剛看了標的202
開頭好棒啊!
我說綱姬…你衣服應該乾了吧( ´Д`)ノ
幹麼還穿那種引人遐想的衣服
你會被斯帕納吃˙掉˙喔

8.jpg

沒錯相信媽媽的話絕對沒錯♡
而且胸前的釦子還故意不扣
你這勾引人的壞孩子

我說山本少年…
如果轟轟烈烈打一場才倒下的話,那還說的過去
但你怎麼會因為撞到牆而倒下呢~
天野媽,這種敗法太混帳了啦(PД`q。)
不過幸好最後小恭彌出現了

9.jpg

『我只是路過,可不是特地來救你的(傲嬌調)』
↑這是恭彌的OS。
所以我可以期待雲雀在快被打敗時,摔馬迪諾出現英雄救美嗎?
話雖如此,首圖我還是放了8018
沒錯,我就是越來越沒節操了啦,怎麼樣(扭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教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