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大家看到這篇應該嚇到了吧…(等等,別逃啊!大家!)
今天中午陪弟弟看了蝸牛台的「真珠美人魚」
其實我是有感而發…
小時後就很喜歡美人魚這故事
橫手美智子寫的劇本我一直都蠻喜歡
就算是改編,還是不改原著的精華
同樣不能告訴對方的身分;同樣只能默默守護在對方身邊
雖然露亞吵了點,但對海斗的心意的確令人感動
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波音
我沒辦法抗拒大捲髮啊( ´Д`)ノ
露亞的金色雙馬尾還是沒辦法擄獲我的心
這麼說來,以前看美少女戰士時
最喜歡的也不是小兔仙子,而是木星仙子
小波的正太樣也不錯( ' 艸)
天啊,扯遠了…有一點我還是得講
把歌翻成中文是沒意見啦~
讓小朋友學唱歌也是不錯,但有些怎麼會拖拍呢?!
那時我在吃薯條,薯條差點從我鼻子射出來(PД`q。) 
很想聽聽岸尾配的海斗,也想聽純子姐配的米凱爾
不過有得看就好,別太挑了~

那麼來聊一下改版的的事吧!
沒看到之前那張圖的人真是可惜(?)
因為怕別人會不敢踏進我的部落格
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圖改掉
那麼需要恥力的事,我還是做不到
最近又看了一次黒耀篇
看到委員長攻進去那裡,忽然覺得6918也是很美好的
但是看了小言綱登場,又覺得6927才是王道!
大空戰S媽出場時,又想到他跟山本好像也有一腿
山本少年你這樣不行啦( ´∀`)σ)Д`)
據傳言指出,雲雀、S媽、綱姬都是他後宮的一份子
原來山本是真正的後宮之王
這樣正室獄寺馬尾小傲嬌會生氣的
我看十年山本下巴的傷,高達八成是以上這幾位所為…
大空戰時迪諾也趕來看他心愛的雲雀小傲嬌戰鬥
看到未來篇,我想10069也快出現了吧…
這又讓我想起監禁play了(我到現在還是這麼堅信著*爆*)
4827作成動畫應該很有看頭,我很期待製作小組加戲
天啊!現在是「三種進度,多重享受」這樣嗎?!
漫畫的話,我要求不多
只要趕快畫出迪諾的馴妻計畫就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珠美人魚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