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這對雖然也是打打鬧鬧
但跟ルルーシコ、スぜク不同
就跟△X說的一樣……
兩人還處於打情罵俏的階段啊!

看了第五話的最後
宵風你這是夜襲啊啊啊~~♡
不過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壬晴說「晚上好」
接下來就進入第六話
這、這根本連腦內補完都不必了!
來說說這話的故事大意……

2.png

 

雷鳴等人醒過來後,發現壬晴已被宵風拐跑
跟雲平老師報告後
雲平很後悔沒有把壬晴留在身邊
而這時的壬晴正跟宵風快樂的在玩走鐵軌遊戲
走著走著,宵風把壬晴帶到森林旁的廢棄火車廂內…(嗶-)
這時有個電燈泡來攪局
宵風一怒之下把他痛宰一頓
壬晴因為被別人看到而害羞的想逃跑
宵風把手放在壬晴肩上
要壬晴拋棄夥伴,和他在一起
之後宵風很體貼的送壬情回家
兩人道再見時依依不捨
雲平老師見到壬晴原來已安全回家
高興的想撲上去
但壬情迅速擋開(因為他已經決定選擇宵風了)
所以雲平老師還是被拋棄了
結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整個大誤XDDD

可是我知道製作小組想傳達的理念
我真的知道!(認真)
不過我想看更多雷光的劇情
諏訪部啊啊啊~~~
其實JC社可以不用對日野那麼好啊
反正他只不過是釘宮養的狗罷了。
釘宮養的狗越來越胖,釘宮越來越漂亮

3.jpg

 

我想這張的斎賀應該是在cos宵風
天啊,斎賀你砍掉重練算了!
這麼帥是怎麼回事~~(掩面)

還有,我想說的是……
壬晴你那是什麼坐姿啊!
你不是攻嗎?!
還是說這只限定於對雲平老師?!
呀…你那充滿整集的甜蜜蜜笑容
真是令我期待宵風壬晴日後的甜蜜生活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